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辽宁:悲怆演兵 誓夺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5:16 半岛晨报

  抚顺上空的天气似乎在衬托辽足队员的心情,昨天下午3点钟,辽宁足球队到达抚顺雷锋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 一次训练。不知是为伤病满营的现状而担忧,还是挂念着曲乐恒的病情,队员们的脸上都显得有些凝重。让人多少感到宽慰的 是看台上的数百名球迷,没有了以往的谩骂和嘲讽,他们更多的是给予辽足鼓励和掌声,这种主场氛围也是队员们很久没有感 受到的了。

  尽管深圳平安队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很强,但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并不敢掉以轻心。到达体育场后辽足的一些队员 也不断向记者们询问有关平安队的情况。

  辽宁队的训练内容比以往丰富了许多,前锋后位分练、包抄射门、攻防转换练习,尽管是赛前的训练课,但强度 很大。李金羽、肇俊哲的射门不时赢得球迷们的欢呼。

  虽然很多队员已经表示一定要拿下同深圳平安队的比赛,把赢球奖金捐给曲乐恒看病,但辽宁队的现状却让人不 敢对此战抱有太大的奢望,因为辽足正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刚刚出了车祸的王刚虽然出现在了体育场,但走起路仍是一 瘸一拐,而张玉宁则未能随队到达抚顺。肖战波和王亮并没有同全队一起训练,而是独自围着场地慢跑。据悉,代理主教练李 树斌考虑到两人的伤势比较严重,不准备派他们上场比赛。另一名主力中后位曲东由于在同四川队的比赛中腿部严重受伤,正 在北京接受治疗,虽然目前队中还有塞内加尔外援盖伊和韩国外援崔英一,但两人均未参加体测,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无 奈之下俱乐部不得不召回已经被弃用的荷兰外援戴维,以解燃眉之急。 另外,新任葡萄牙主教练也因为签证问题而无法到位 。

  对于这场比赛,代理主教练李树斌表示虽然辽宁队伤病很多,但队员们的信心很足,而且辽宁队在用人上会有一 些变化,争取利用主场的优势把比赛打好。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在温情中恢复
相关报道:辽宁:[车祸跟踪报道]张玉宁曾探望 曲乐恒见好转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难以接受车祸事实 曲乐恒醒来情绪激动
相关报道:辽宁:上下齐动员 赢球奖金捐乐恒
相关报道:辽宁: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探望曲乐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