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太阳神:0-1饮恨上海滩 继续充当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甲B联赛第7轮,广州太阳神队客场0:1不敌霍顿统军的上海浦东队,以7战 积4分继续垫底。太阳神尽管占据场面优势,可惜未能挡住盖达下半场的凌厉一击,表现出运气及临门一脚的欠缺。

  上海浦东出场为442阵容:丘之茔、菲里普、黄震华、李晓、刘宁宇、武明、周毅、李彦、沈晗、盖达,门将 为王志罡。广州太阳神同样为442阵容,门将田野和外援前锋马麦罗、卡塔纳依依旧首发,几乎没有调整上轮的人员。

  广州太阳神为了控制中场,故此速度很慢,也许跟球员的卖弄脚法有关。幸好上海浦东由于前场组织不起来,太 阳神上半场力保大门不失。卡塔纳依表现活跃,上半场27分钟曾经有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可惜偏出。陈耀华33分钟得到 了一张黄牌。马麦罗与卡塔拉依作出了漂亮的撞墙式配合,马麦罗突入禁区成单刀之势,射门却“打了飞机”。沈晗侵犯黄海 滨,导致对方受伤,吃了黄牌,结束了上半场。无可否认,上半场广州太阳神至少有4到5次机会,打得比上海浦东要好。

  下半场49分钟,上海浦东例牌招数---长传冲吊,高中锋盖达把握机会,一个狮子摇头,攻门得手。上海浦 东1:0领先。盖达的身高成了广州太阳神最大的威胁,他此后更加让太阳神的后防如坐针尖。上海队成亮61分钟和64分 钟三分钟内连续两次严重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太阳神好象有了希望,周穗安 以温志军替下曾庆高加强中场力量。浦东 也以沈鸣换下沈晗应对。广州太阳神开始围攻浦东大门,可是由于传中质量差,加上心理急躁,所以只开花不结果。83分钟 时,盖达又进一球,幸好越位在先,惊出一身冷汗。

  广州太阳神此役表现尚令人满意,可是临门一脚不可恭维。上海浦东将对太阳神的战绩改写为三战全胜。


相关报道:浦东:客场1-0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前瞻]宏远挑战“主场龙” 太阳神遇上“老冤家”
相关报道:浦东:比谁更“心平气和”--联洋8848迎战太阳神
相关报道:太阳神:[前瞻]周穗安激战霍顿 寻求零的突破
相关报道:太阳神:罗杰里格斯自述下课内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