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甲B:[前瞻]战波导 八一该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9:08 体育参考

  甲B联赛战罢六轮,已天下大乱。进入第七轮,已没有强强对垒,五连平的八一队该赢球了,国力与五牛则有望连败 ,三连败的宏远金嗓子也很难止住下滑势头。

  八一金穗--北京波导

  面对一帮谁都眼红的年轻才俊,盖增君就是赢不了球,六战一胜五平,冲A已见艰险。攻强守弱,后防缺乏高度和协 防,嗜好进攻的盖老三该重视防守了。本轮回到主场,面对仅靠斗志踢球的北京波导队,该是结束连平怪圈的最佳时机。波导 虽三战拿了7分,但难掩技战术的贫乏,加上阿米尔不在状态,很难在客场抵挡住八一的狂攻。如不出意外,八一当尽胜两球 。

  广州松日--成都五牛

  这是两支眼高手低的球队,季初都喊冲A,成绩却和保级球队无异。沃尔特三战拿两分就告下课,如今路建人上课两 轮也只拿两分,这离潘苏通的两连胜目标相去甚远,此番主场作战自然要全力争胜,否则……成都五牛刚刚易帅,军心不稳, 队伍自信心严重受挫,将很难发挥出上佳水准。这是六轮不胜的松日队取胜的最佳时机。松日队讲究控制中场和地面配合,和 五牛颇为相似,但在适应湿滑场地、闷热天气与打水战方面明显技高一筹。松日队的前锋只要不梦游,全取三分在望。

  上海浦东--广州太阳神

  这是上轮两支最风光的两支球队直接驳火。霍顿虽战绩不佳,但专克领头羊。太阳神否极泰来,第一场胜利就五球狂 涮五牛。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此番交手,有望打出高比分,但很难分出高下。浦东队依仗锋将人高马大专打长传冲吊,太阳神 则注重地面配合和短传推进。空军与陆军交手,就看谁能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更淋漓尽致了,马麦罗和卡塔纳伊足够搅乱对手 防线,但对方有主场之利,打平谁都可以接受。

  江苏舜天--宏远金嗓子

  迫于球迷的压力,谷明昌不准备对抗了,他有意改打352,加强攻击性,上一轮八一太强,他没敢用,本轮对三连 败的宏远金嗓子,是个不错的机会。陈玉良怎么也没想到会在主场不敌鱼腩部队河南建业,三连败已让队伍自信心严重受挫, 客战实力不俗的舜天,陈玉良不会冒然托大,毕竟四连败的后果不可想像。舜天就靠外援的三板斧,宏远拿手的则是边路突进 后快速多变的进攻组合,宏远的整体实力高出一筹,考虑到客场因素和连败压力,两队最有可能打平。

  陕西国力--武汉红桃K

  超速行驶的卡洛斯终于结束了连胜神话,被一致看好的武汉红桃K则延续着好一场差一场的尴尬,这一轮是否又轮到 他们好运了呢?国力有三杆巴西洋枪导演防反经典,殷立华则一直推崇攻势足球,此番两军对垒,技术、身高明显占优的客队 有望让卡洛斯尝尝连败的滋味。

  长春亚泰--河南建业

  两位战术思想最为保守的教练如期而遇,一场闷战在所难免。铁蛋手下两员大将停赛,实力受损,建业虽客场捡了个 大皮夹子,但伤病严重,加上两队本身实力不济,这将是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打平皆大欢喜。李皮


相关报道:波导:挑战八一--李辉称是一场比耐心的比赛
相关报道:波导:迎军旅 气势占先
相关报道:波导:联赛主场“暂时”仍是北京先农坛
相关报道:八一:[前瞻]战波导 军旅冲锋号将要吹响
相关报道:波导:迁移主场事出无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