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甲B:[前瞻]升班马相逢 亚泰建业均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9:00 体育参考

  本周六,全国足球甲B联赛将进行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长春亚泰队在主场遭遇另一支升班马河南建业队,去年 在乙级联赛中并肩作战的经历使得双方自然而然地有了一种亲近感,不过亲近归亲近,他们在场上将会真刀真枪地拼杀,赛前 两个俱乐部的官员均表示要取胜对手。

  联赛进行到第6轮,长春亚泰队取得1胜3平2负积6分的成绩,居甲第9位,这个成绩与俱乐部的目标——保级并 没有太大的差距。在本周二俱乐部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于伟华表示,目前亚泰集团和俱乐部 对亚泰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亚泰队的积分处于12支甲B球队的中下游,但今年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从积分上看各队差 距不大。亚泰队的成绩也客观地反映了球队的实力,由于亚泰队今年的任务是保级,因此可以说教练组已经很好地完成了集团 和俱乐部交给的任务。对于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长春亚泰队将力争取胜对手,河南建业队是一支保持稳定的队伍,全队 这两年变化不大,配合也很默契,冲击力很强,三名罗比亚外援都是罗国内甲级队前3名队的队员,不可小觑。长春亚泰队目 前非战斗减员比较多,主力守门员李健不能上场,希德伦、罗伯特都有伤在身,但全队势气很高,表示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有 信心,集团和俱乐部都相信球队能在主场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虽然上场比赛球队有两个红牌在身不能出场,但是我们的队伍不像年初,我们现有候选人,而且 我们队的竞争机制和环境已基本建立起来了,我们绝不会依赖哪一名队员,要完成保级任务,就需要全队的共同努力。对河南 建业队的比赛不会因缺少两名队员而影响比赛。

  上轮比赛前,河南建业队就提出“南征北战”的口号,力争两个客场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而上一轮在对宏远的比赛 中已经取得了一胜,但相对于宏远更弱一点的亚泰队,他们拿下的决心更大了。河南建业队是一个比较难打的队伍,目前状态 不错,拼劲特别足,决不是轻易言败的队伍。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黄志诚表示,在对长春亚泰队的客场比赛中,建业队 将全力争胜,决不放弃闯关夺隘的机会。

  纵观前几轮这两个队的比赛,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河南建业队的实力稍占上风,而长春亚泰队则拥有主场之利。两 个队的打法也比较接近,长春亚泰队采用451的阵式,河南建业队是442的排列。两队都以打法硬朗、冲击力强为特点, 双方都是打整体配合,场面将会很好看,取胜的关键是看两个队谁的拼劲足,谁能坚持住。虽然两队都表示要取胜,估计双方 打平的可能性最大。村人


相关报道:周六将文字直播全国足球甲B联赛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B:“国货”当自强--国内球员沦为陪衬
相关报道:甲B:[前瞻]宏远哀兵东征 河南建业轻装北伐
相关报道:甲B:[前瞻]宏远挑战“主场龙” 太阳神遇上“老冤家”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小虎受伤 平安有机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