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廉胜必正式出任吉林敖东队主教练(4.27)

春兰杯明天在沪落子 中国新锐挑战世界(4.27)

甲A前瞻:红塔高原继连胜 隆鑫洋枪难发威(4.27)

桑特拉奇维持男人尊严 俱乐部等待真诚对话(4.27)

葡帅奎罗兹将为辽宁带来什么?(4.27)



辽足俱乐部召开发布会介绍“车祸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5:16 沈阳晚报

  作者:蒋晨

  昨日下午5时30分,辽宁足球俱乐部突然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前晚发生的车祸事件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据辽足俱乐部发言人王德忠介绍,4月26日晚,辽宁队训练结束后,张玉宁、曲乐恒、王刚及一位小男朋友四人驾 驶一辆轿车去位于沈阳市东陵区汪滨的一位朋友家吃饭,由于朋友家停电,于是来到附近的一家小饭店随便吃了一些东西。当 晚8时27分,几位队员驾车准备归队,张玉宁驾车刚刚开出100米,汽车撞到路边的树上,酿成车祸。

  出事后,伤势最重的曲乐恒被送到了附近的东陵区医院。晚上10时左右,辽宁队的队医老黄闻讯赶到了该医院,并 于11时左右将曲乐恒送到了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两膝盖擦伤的张玉宁在一楼急诊室输液,曲乐恒则送到5楼骨科进 行处置,王刚及另外一位朋友则直接回了家。

  当得知车祸的消息后,辽宁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于昨日凌晨赶到医院。昨日上午,医大附属医院的几位负责人及由四 位教授组成了专家组对曲乐恒的伤势进行了诊断。上午10时,曲乐恒的家人签了字。11时30分,手术开始进行,整个手 术持续了3个小时。

  据参与手术的张兴贵教授介绍,曲乐恒的伤势是:腰椎体压缩性骨折、胸十二前脱位、脊髓严重挫伤,目前的情况是 下肢合并截瘫。张教授表示,曲乐恒的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在手术过程中,为曲乐恒输了800CC血。该医院将尽全力使 曲乐恒的身体恢复,不过,目前情况还很难说。

  辽足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这件事情是一次突发事件,俱乐部对出现这样的事情表示很沉痛,俱乐部将尽全力、不惜 一切代价使曲乐恒尽快恢复。

  据悉,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经为自己的三线队伍保了险,但据王德忠介绍,这个保险只限于运动场上的保险。而且最高 保额只有一万。

  对于车祸事件的处理,王德忠表示,由于这只是个意外的事故,因而不会考虑对队员进行什么处理。不过,俱乐部的 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次事故对目前的辽宁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相关报道:海狮:“友邦”同情曲乐恒--章健:“太可惜了”
相关报道:辽宁: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探望曲乐恒
相关报道:车祸事件跟踪报道十 曲乐恒情况稳定
相关报道:辽宁:“车祸事件”流言“袭击”张玉宁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能得到300万元理赔金吗?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完全苏醒 结果充满希望
相关报道:车祸事件跟踪报道九 曲乐恒车祸全景实录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病房门前 众人情牵
相关报道:辽宁:记者采访车祸险些惹祸
相关报道:辽宁:球员车祸追踪--一人重伤 两大谜团

热点专栏 --> 辽宁队车祸事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