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甲A:[前瞻]辽宁敖东将获3分 红塔海狮主场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0:29 齐鲁晚报

  经历了一周双赛的横盘整理之后,甲A第八轮联赛将以何种局面示人?

  从经验上看,谁的体能恢复好,谁的状态就出得快,所以各支劲旅本周的训练主要在恢复上做文章。而经历换帅风波 的辽宁抚顺和吉林敖东,除了体能上的恢复之外,心态上的调整也格外重要。如不出意外,这两支积分分居“正、副班长”之 位的球队,在本轮比赛中将有强力反弹。除此之外,领头羊上海申花能否取得客场首胜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看过敖东队比赛的人,很难相信他们现在积分垫底,这也是高珲直到下课也没有找到答案的一道难题。不过,本周日 敖东队将破解这道难题,不是高珲的继任者有多大能耐,只是从去年联赛到目前已连续11场不胜的敖东队已输到头了,也该 赢一场了。而对手国安队在换帅后的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

  主客场比赛水平发挥反差巨大的大连实德,本轮迎战前七轮保持不败的申花队。凭借主场优势,大连队有实力和申花 队一拼高下,但申花队主帅彼得既不会让科萨轻易得手,也不会贸然放“卫星”,“主场胜、客场平”依然是彼得率队征战的 指导思想。

  尽管海狮队上轮不敌申花,但人们已将其视为一支强队了,这一切得益于内姆对球队坚定不移的改造。全兴队虽称老 牌,经验却不老到,此战米罗西凶多吉少。

  老爸张引走了,是福是祸暂且不说,反正辽小虎没有理由再输球了,虽然张玉宁、曲乐恒车祸受伤,却也难伤其“虎 气”,为了他们自己,也该在主场拿下与深圳队的比赛。老塔最近有点背,碰的都是些玩命的主儿,什么时候平安队也能血气 方刚一回。

  云南红塔表现出的强烈取胜欲望,弥补了自身实力上的不足,与同为升班马的厦门队交手,红塔队既有信心,又具实 力,大迟很难从大戚手中拿分。

  记者预测:

  吉林敖东1-0北京国安 

  大连实德1-1上海申花 

  沈阳海狮2-1四川全兴

  辽宁抚顺1-0深圳平安 

  云南红塔1-0厦门厦新      于欣


相关报道:舜天:[前瞻]主场欲擒“哀兵”宏远
相关报道:甲A:[前瞻]看吉辽能否翻身?--第8轮预测
相关报道:鲁能:[前瞻]谁是强者--泰山vs泰达前瞻
相关报道:太阳神:[前瞻]周穗安激战霍顿 寻求零的突破
相关报道:甲A:萨维切维奇还在犹豫是否加盟中国联赛
相关报道:甲A:[前瞻]泰达阵容完整迎战鲁能
相关报道:红塔:[前瞻]升班马首次谋面 可望续写高原神话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