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甲B:[前瞻]升班马相撞 前两名碰头 争夺今日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6:09 中国体育报

  第七轮 4月29日

  广州松日--成都五牛

  八一金穗--北京宽利

  上海浦东--广州太阳神

  江苏加佳--广东宏远

  陕西国力--武汉红桃K

  长春亚泰--河南建业

  甲B第七轮的对阵形势颇有意思。本年度的两匹升班马首次相遇,目前排名前两位的陕西国力和武汉红桃K也如 期相遇,上轮均大胜对手的上海浦东和广州太阳神也走到了一块。也许,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可能会成为本年度甲B的一个小 高潮。

  同为升班马,长春亚泰显然在经验和整体实力上比河南建业要稍逊一筹,在去年乙级联赛的决赛中,亚泰就是一 个失败者,本轮二者相遇,将会是昨日故事的续演。

  上轮虽然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武汉队,但长春亚泰却付出很高代价---两名主力因红牌停赛。而河南建业基本是 当年打甲B的阵容,因此在今年升级后,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适应,反而成了任何一个对手难啃的骨头。虽然亚泰坐镇主场 ,也难逃失败。

  陕西国力主场与湖北武汉的胜者,将是积分榜上的盟主,因此本轮交锋,自然会以全取3分为目标。当然,对于 客场作战的武汉队,首要任务是稳住防守。因为从前几轮的表现看,武汉队赢得了场面,却失掉了积分,说明其破解密集防守 的能力欠缺,如果能够稳固防守,把对手引出来,就不愁拿不到3分。而国力队如果自认为是主场作战,大肆进攻,就难以捍 卫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荣誉了。如果两队都力主守,这场比赛可能会很沉闷。

  开局不利并没有动摇浦东俱乐部,他们坚信的霍顿终于让队伍走出了低谷,两个主场均痛宰"领头羊",这样的 胜利不止在于积分的升高,而在于为队伍建立了足够的信心。本轮他们继续坐镇主场,即便对手是上轮刚刚大胜的广州太阳神 ,也难以动摇他们全取3分的决心,他们有这样的信心,也有这样的实力。太阳神虽然开始反弹,但还远没有达到稳定的地步 ,如果败走上海滩,一点也不意外。

  无心插柳柳成荫,有心栽花花不开。现在的成都五牛就是这样的情况。去年并无心冲A,成绩却节节攀升,差点 冲A成功;而今年憋着劲要冲A,成绩却是王小二过年,一轮比一轮差。曾经信誓旦旦的陈亦明走了,却留给了俱乐部一道难 题,如今队内气氛沉闷,人气不足。在如此窘境下,客场作战又怎敢言胜?平局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奢侈了。

  三连胜之后三连败,宏远队似乎在打摆子,不过左右摇晃是年轻队伍固有的弊病。如果按照打摆子的规律,宏远 队本轮应该是既不赢也不输,事实也可能是这样,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最善打主场的江苏加佳。

  1胜5平,这样的成绩让八一金穗十分尴尬。一场一场地平下去,立志升A的八一今年依旧没戏,本轮是个契机 ,不知八一如何把握?要想获胜,必须具备对手北京波导队那样的韧劲。


相关报道:甲B:江苏舜天VS广东宏远--可能是个平局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相撞 前两名碰头
相关报道:甲B:陈亦明“请假” 黎兵、马明宇:心里很难受
相关报道:甲B:[综述]老牌强队不争气
相关报道:甲B:[前瞻]群狼盯上领头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