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河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甲A:[前瞻]鲁能泰达强力碰撞 该是厦门赢球的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02 大河报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平局

  都经历了从大败到胜利的路程,两位老练的教练肯定都会从中吸取足够的教训,避免起伏太大是首先要解决的问 题,因此,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求稳会是双方的共同选择。即使是主场作战,泰山队估计也不会倾巢而出,泰达队能在客场 守和去年的双冠王,应该也会心满意足。

  吉林敖东VS北京国安

  主队胜

  连续八轮不胜,不完全是实力的原因,运气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吉林敖东队的倒霉日子也该到头了。抛开别的 因素,光从概率上讲,也轮着敖东队赢一场球了,而且,两队实力本来就相当,从往年的交手纪录看,在谁的主场,谁获胜的 可能性就大。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主队胜

  实德队今年的表现一直让人看不懂,你觉得他状态好的时候,他赢不了球,你对他感觉不好的时候,他又往往给 你一个惊喜。不过,从感觉上说,实德队现在应该是找到感觉的时候了,否则,他今年就根本称不上是支强队。申花队现在排 名首位,但他的胜利除了昨天的那场,没有一次称得上是痛快淋漓,况且,他的胜利没有一场是在客场取得的,这也是申花队 无法取胜实德队的原因。

  重庆隆鑫VS青岛颐中海牛

  主队胜

  在主场,隆鑫队从来都能打出高水平,除非再出现对申花队时那样的坏运气,隆鑫队主场获胜几乎是不可阻挡的 。

  四川全兴水井坊VS沈阳海狮

  主队胜

  该赢的球输了,全兴憋着一口气,谁碰到它谁倒霉,这是规律。现在轮到海狮了,他也无力改变这种宿命。辽宁 抚顺VS深圳平安

  平局

  辽宁赢不了,深圳也没能力赢,还有什么选择呢?

  云南红塔VS厦门厦新

  主队胜

  该是厦门队赢球的时候了,不过,在红塔队的主场,主队也不会念及旧情放兄弟一把,打平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合 算的。厦门要在高原获胜,实力上还稍差一点。  


相关报道:甲A:好用不贵--球星萨维切维奇真要来
相关报道:甲A:裁判张建军虎头蛇尾 周伟新心慈手软
相关报道:甲A:谢联足球先生成水货 外援水土不服有外因
相关报道:青岛:从乙级到甲A的辛健
相关报道:甲A:津连之战场外花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河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