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谢晖:我要感谢施拉普纳 李铁应该踢意甲(4.24)



辽宁:李树斌要打“玉宁”牌 过渡期内欲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6:39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辽宁抚顺队代理主教练李树斌向记者表示:他将全力调整辽宁队的状态,争取在本周日对深圳平安队的 比赛中拿分,而且要拿到3分。

  在李树斌的执教生涯里,这是他第二次临危受命。但是上周日他还是没有改变辽宁队失利的命运。作为代理教练 ,他只有两场的执教机会。他试图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努力将辽宁队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他认为在对云南红塔队的比赛当中并没 有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有人故意输球,队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而且在赛后的总结中,他们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其 中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球队在8天内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其中对四川队的夜场队员体力消耗特别大;另外昆明地处高原,队 员在快速奔跑后体力恢复较慢,而对手则对高原条件非常适应;还有就是在出发到昆明之前球员都几乎整夜未眠,身体状态不 好。在这些因素下,辽宁队的发挥显然没有对手好。

  谈到本周日对深圳平安队的比赛,李树斌表示:这是他代理球队主教练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但是他将 争取在本周内将球队调整到较好的状态,并且要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拿分,还要全力拿到3分。昨天辽宁队在省体院的场地上恢 复了训练,球员的情绪比几天前有所好转。为了让球队能够尽快恢复状态,俱乐部还对场地进行了整修。李树斌现在最担心的 是球队中的伤病情况,他希望张玉宁能够尽快登场。

  另据辽宁足球俱乐部透露:一直有伤在身的辽宁队前锋张玉宁有望在本周日辽宁队与深圳平安队的比赛中披挂上 阵。

  由于在最近的几场甲A联赛中辽宁队的攻击力明显不足,再加上王亮、曲东和肖战波等多名球员受伤,代理主教 练李树斌和辽足俱乐部都希望张玉宁能够尽快恢复,从而加强锋线实力。为此,辽宁足球俱乐部成立了一个教练组制订了一套 训练计划,对张玉宁进行专门的训练,希望在本周内恢复他的体力。同时,俱乐部特意聘请了一名医生对他的伤加紧治疗。代 理主教练李树斌认为:现在球队的状况与1995年的时候非常相似,队员的伤病极多。在这种困难的时候,他希望张玉宁能 够在短时间内上场比赛。但是李树斌强调:张玉宁一个人并不会左右整个球队的大局。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本周解冻
相关报道:辽宁:逐渐补充元气 以期恢复虎威
相关报道:辽宁:难与球队融合 辽足决定弃尤格
相关报道:辽宁:葡籍外教奎罗兹个人简历
相关报道:辽宁:球队酝酿兵变 张引:足球现在与我无关
相关报道: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老爸”张引的事还没完
相关报道:辽宁:原总经理张桐坡进谏--弃用张引后果必惨
相关报道:辽宁:“金钱使他们成了叛徒”--张引专访
相关报道:辽宁:没有张引的日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