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董路传真:中港友谊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4:55 新浪体育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微笑着说:“首先要感谢香港足总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来港比赛的机会,今天比 赛的场地非常好,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令我满意。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队员们表现得不错,很聪明,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们这支球队的未来是美好的,我们应当相信自己,虽然前进的道路是还很漫长,但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一定有机会实现自己 的目标。”米卢对今天的裁判评价也非常好,说裁判表现得非常公正。总之,米卢希望今后还有机会来香港参加比赛。

  和米卢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中国队的进球队员--来自上海申花队的祁宏。祁宏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在过去的九天时间里,这已经是第四场比赛了。这对我们在比赛中的体能是一个很严峻的考验。今天在天气闷热的情况下我 们能够按照教练的赛前布置尽全力比较好的完成任务,我觉得我们在场上的纪律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祁宏还说:“也许我 们的表现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通过不断地比赛,积累经验,我们的队员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有的记者问米卢对1-0小胜的结果是否满意,米卢回答到:“我说过比赛结果并不是对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 我们在上半场踢的非常积极,下半场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作为教练我很高兴地看到队员们在场上表现的很有头脑,很聪明,这 非常重要。当然我们也错过了好几次可以得分的机会,这表明我们应当进一步努力改进这方面。”

  有记者问今天上场的队员当中有不少队员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队比赛,今后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米卢肯定地回答到: “当然。从现在开始到今年的12月有很多比赛,这些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了考察队员,应当说我们这列火车已经有了明确的方 向,只要队员能够良好的发挥,无论队员年龄多大,比赛经验多少,我都会坚定地使用他们。”

  在谈及这种比赛密度是否能够符合其多打比赛的要求时,米卢说:“我们现在每个月安排一次集训,打一场比赛,也 许相对少了一些,但因为必须考虑到队员还必须代表各个俱乐部比赛,实际上联赛再加上国家队的比赛,这个密度对于队员来 讲已经是很大了。”

  这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有一些反映,集中起来就是太累了,像商毅仅仅踢了十几分钟也感觉到比较累,主要是这种 天气比较闷热,确实不太适应。而李金羽对于自己在场上几次得分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感到非常地遗憾。他说道:“为什么现在 的临门一脚这么差!”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应邀出席了当地举行的一个酒会,庆祝这次中港对抗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新报-北京足球》董路提供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报道中港友谊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米卢究竟看上了谁?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现场点评国足1-0胜香港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现场点评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
相关报道:图文:[友谊赛]中国队1-0击败中国香港队
相关报道: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
相关报道:图文:[友谊赛]商毅与陈志康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友谊赛]中国队李金羽头球攻门
相关报道: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现场即时报道中港对抗赛赛前情况
相关报道:董路现场即时报道中港对抗赛赛前情况


热点专栏 --> 国足VS香港友谊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