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甲A:[花絮]奥帅走马荐将索回扣 茂臻再当队长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0:58 体坛周报

  申花队的比赛还有几分钟才结束,已经提前结束了比赛的奥斯托杰奇给正在观战的经纪人老温打来了电话,老头劈头 就问萨里奇进球了没有。当得知萨里奇终于进球后,奥帅高兴异常。他开玩笑说这下彼德应该请客了,因为萨里奇是他从南斯 拉夫带来中国的,自己无法用了,却让彼德捡了一个便宜。

  彼德洛维奇、奥斯托杰奇和萨里奇的经纪人老温真是个福将,只要他到现场看申花队比赛,申花队就能赢球;他 去看颐中队,人家也赢球。周日申花队不仅大获全胜,而且由他中介的申花队新外援萨里奇也攻进了在中国的第一个进球,难 怪赛后老温高兴得竟然把申花队教练伊万诺维奇的夫人也认错了。记者问他那位在伊万诺维奇旁边的女子是谁,好心的老温竟 然帮记者问伊万这是不是兰柯维奇的夫人,马上遭到对方的强烈抗议。

  新闻发布会中,彼德特别关注实德队的情况。当听说科萨输了后,彼德非但不难过,反而落井下石地说下场比赛 科萨要更头疼了。伊万诺维奇更是用拳狠狠地做了一个击打的手势,好像很急切地想要跟实德队较量一番。

  上海球迷在高峰赛前热身时就想方设法搅乱他的心绪,于是他们开始大声唱起了那英的“征服”———就这样被 你征服。由于上半时比分落后,主教练涅波在第55分钟将高峰换上场,希望加强本队的进攻,此时不少球迷又大声喊起了“ 那英、那英”。

  激烈的对抗使两队队员体能消耗都很大,泰山队队长宿茂臻见己方场上局面较为被动,遂在一次进攻之后,举起 双手示意看台上球迷“来点激情”,在他的指挥下,球迷顿时活跃起来。时隔不到10分钟,宿茂臻攻入一球。赛后,他兴奋 得躺在地上,仰天高呼。宿茂臻特别看重此战的胜利的原因就是由于原队长邵延杰感冒发烧,桑特拉奇再次将场上队长的重任 委任于他。联赛首轮,宿茂臻也是场上的队长,但球队却负于红塔队。所以这次重新当队长,能进球又赢球,自然让他很是兴 奋。


相关报道:甲A:[综述]红塔再写高原神话 辽足延续不胜战绩
相关报道:甲A:[花絮]泰达严看李明 符宾转移视线
相关报道:甲A:[综述]东北四虎三种走势 平安全兴顽症复发
相关报道:甲A:[综述]“盒饭时代”--各媒体评甲A第七轮
相关报道:甲A:大连实德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