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董路传真:中国队周一抵港 挑战赛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23:27 新浪体育

  作者:董路

  带着一天前角逐甲A第7轮比赛的些许疲倦和不同的心情,中国队一行25人于周一晚从北京飞抵香港,与周日提前 到达的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会合。

  由于航班起飞时间延迟,原计划周一下午4:30抵港的中国队,直到晚6:00才出现在香港机场;而在入住下榻 的酒店25分钟之后,晚7:45全队便发车开往小西湾体育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

  在到达训练场之后,米卢便在更衣室里向队员进行了15分钟的战术训练和人员位置分布的讲解,随后,晚8:20 ,训练正常开始。

  在历时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此番来港的20名球员身体状况良好,全都投入正常训练之中。米卢不停地用哨声中断队 员的训练,亲自做着示范讲解。

  记者在场边观察,米卢重点进行了整体队型保持、攻防转换球员跑动位置以及角球攻守三个训练内容。

  中国队本周二(25日)晚的对手是由全部华人球员组成的香港代表队,他们在周一下午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这支香港队中绝大多数也是较为年轻的球员,来自南华、愉园两支甲级队的球员居多。从训练中看,香港队保持了一贯的脚下 功夫较好,身体灵活的特点,而其主教练陈鸿平安排的战术为典型的防守反击,显然很有针对性。

  本次中港挑战赛已经引起了香港媒体以及球迷的关注。香港足总一官员昨日自信地向记者表示,届时会有很多的香港 球迷前往香港大球场观看比赛。

  本场比赛将于25日(周二)晚20:00整准时鸣哨开战。据悉,全国有线电视网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董路

  “新报-北京足球特别提供”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米卢圈定中国队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4.25“对抗赛”一触即发 香港实力究竟如何?
相关报道:米卢香港出语惊人:中国球员“没人会踢球”
相关报道:米卢香港实话实说:中国球员需要重新学习踢球
相关报道:香港国际女子足球赛开赛
相关报道: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
相关报道:国足出征香港20人名单公布 李铁、江津缺席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
相关报道:国家足球队下周三将公布赴香港比赛名单
相关报道:甲A:香港也要“分杯羹”?

热点专栏 --> 国足VS香港友谊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