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7:54 体坛周报

  张引下课了,代理主教练李树斌也没有成为“救火英雄”,辽宁队在昆明还是0比1不敌升班马云南红塔队。这已是 辽小虎的三连败,临危受命的李树斌甚至不愿意别人称他为“代理主教练”或是什么“执行主教练”,他给自己取了个名叫“ 过渡教练”。其实李树斌十分清楚自己的处境,在他“上任”不到3天,一位葡萄牙籍主教练奎罗兹就会悄悄浮出水面。

  在换帅之前,几位经纪人把巴西、乌拉圭、葡萄牙籍名教练的资料传至辽足,但不包括现在在德国学习的车范根,尽 管车范根表示出浓厚的执教兴趣。据悉,最终有可能入主辽足的是担任过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的卡洛斯.曼努埃尔.奎罗兹( CARLOSMANUELQUEIROZ).

  奎罗兹现年47岁,有葡萄牙足坛教父之称,曾经在1984年至1987年任葡萄牙国家青年队主教练,这期间他 率队两次获得20岁以下世青赛冠军。奎罗兹1991年至1994年曾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后来他还担任过葡萄牙三强之一 的里斯本竞技队的主教练,其间里斯本竞技队夺得一次足协杯冠军和一次联赛亚军。奎罗兹的踪迹还到过美国职业大联盟,他 执教过纽约地铁明星队。奎罗兹1997年执教日本名古屋鲸八队期间,率队夺得天皇杯冠军以及J联赛亚军。

  奎罗兹还于1998年至1999年在阿联酋国家队任教,但未能获得成功。辽足俱乐部之所以花重金想引进奎罗兹 ,一方面出于他以前辉煌的执教资历,尤其是他的培养和选用青年球员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地方,辽宁队恰恰是一支青年队。另 一方面奎罗兹精通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辽宁队李铁和李金羽在巴西学会了葡萄牙语,能直接进行交流。

  奎罗兹本人对执教辽宁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与好友、现执教于国家队的米卢就执教辽宁队一事进行了长达2个小 时的交谈。奎罗兹唯一一次对中国足球的感性认识是看了葡萄牙青年队与健力宝队在土伦杯的比赛录像,他对李金羽的入球尤 其欣赏。

  目前奎罗兹正受国际足联委托,与佩雷拉联手执教世界明星队,并于4月24日与波黑队进行一场慈善赛,赛后,奎 罗兹还要参加周三一场葡萄牙足协例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奎罗兹将于本周五抵达沈阳,与辽足俱乐部进行谈判。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老爸”张引的事还没完
相关报道:辽宁:原总经理张桐坡进谏--弃用张引后果必惨
相关报道:辽宁:“金钱使他们成了叛徒”--张引专访
相关报道:辽宁:没有张引的日子
相关报道:辽宁:说法两种 球员断奶--辽足张引下课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