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辽宁足球不相信眼泪!--Lalala0039(4.22)

阎世铎下周一到任足协 李富荣可能分管足球(4.22)



甲B:[前瞻]群狼盯上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2:20 中国足球报

  本轮对阵图预测比分

  松日VS五牛1比1

  八一VS波导2比1

  浦东VS太阳神1比1

  舜天VS宏远1比0

  国力VS武汉0比0

  亚泰VS建业1比2

  五牛队的尴尬,当然也是陈亦明个人的尴尬,在甲B中一直顺风顺水以至乐不思蜀的阿明,上轮比赛前第一次听到了 球迷们震耳欲聋的下课声。不过,面对巨大压力,阿明和队员们并未及时调整好心态,遭到了背水一战的太阳神队的迎头痛击 。人急生智,声称“作好下课准备”的陈亦明当然不会就此罢手。不过俗话讲“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与其说是五牛队 员的状态调整得不好,不如说是陈亦明自己还深陷在苦恼中不能自拔。不过,鼓动工作是陈亦明的长项,本轮客场挑战松日, 当然是陈亦明一雪前耻和证明自己的机会。

  缺乏经验一直是八一队的痼疾,也是该队陷入连平怪圈的主要原因。努力寻找胜机的盖增君本轮主场迎敌,当然不想 错过让“军刀”开刃的机会。由于意识到一味狂轰滥炸效果并不理想,盖增君近来也在尝试新的打法,即适当收缩防守,在中 场囤积重兵,然后伺机反攻。本轮迎战以韧劲著称的波导队,八一队估计还会使用这一战术。这样至少不会轻易丢球,八一队 获胜的机率也就相对增大。

  太阳神狂扫五牛,正应了否极泰来的古话。本轮客场挑战浦东,虽然由于罗德里格斯的下课我们看不到洋帅之争,但 对于两支热身较慢、状态来得较晚的球队来说,当然会是一场好厮杀。两队都实力不弱、急于获胜以“挽回损失”,重要的是 谁能摆正心态。

  对于开赛初一帆风顺的宏远队,如果说客场负于浦东陈玉良犹有不甘的话,主场输给建业就应当是全队猛醒的时候了 。上赛季宏远队虎头蛇尾,在最后冲A的关键时刻后劲不足,而今年三轮刚过就老病复发,熟悉南粤足球的盖增君曾评论南方 球员“技术好的球员容易脚底下犯软”,肩负冲A大业的宏远队能否走出这一怪圈呢?

  国力队这个穷孩子突然坐上了甲B领头羊的宝座,自然被别人“看不过眼”,同时也使对手对它更加重视。不过今年 兢兢业业的殷立华并不顺,球队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六轮过去,成绩并不理想。本轮客场挑战有主场不败之称的国力,殷立华 肯定会以保平为本,不会贪功冒进。而对国力来说,一旦武汉摆出了铁桶阵,也很难有破解之策。

  两支表现不俗的升班马终于会面了。不过,星星已不是那颗星星,月亮也不是那个月亮,两位当初乙级联赛的兄弟如 今都已鸟枪换炮。由于上轮比赛被罚下两名主力球员,亚泰队阵容不整。可以想见,充斥本场比赛的,只会是一个“拼”字。


相关报道:甲B:[综述]黑蝙蝠飞起来
相关报道:甲B:[综述]教练被熬炖在锅里
相关报道:甲B:[综述]三家爆冷--命运转折点
相关报道:甲B:宏远1-2建业--第六回战况
相关报道:拿出全部武器--直击米卢甲B相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