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阎世铎今日走马上任 中国足球改革进入新纪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今天上午,阎世铎正式走马上任,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而原来的主任王俊生则任党 委书记,主要抓党务工作。

  阎世铎是国家体育总局前政策法规司司长,阎世铎祖籍辽宁,生于1952年,80年代末阎世铎调入国家体委,先 在政策研究室工作,后来体委以政研室为班底建立了政策法规司,阎世铎进入了体委机关,目前是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 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的得力助手,据有关人士透露,体育总局高层领导的讲话多是出自这位得力助手之手。

  早在1995、1996年阎世铎就曾经接触过足球方面的工作----进行足球政策法规的调研工作,虽然最后并 没有出台足球方面的政策法规,但当时出了一份这方面的纪要,是中国足球较早进行这方面工作的人。

  其实,早在上个月,阎世铎将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消息便已传出,但当时阎世铎谢绝了来自多方记者的采访。 当时,据王俊生本人透露,这次他之所以离岗,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身体不适。

  对于阎世铎到中国足协任职及王俊生的留任,业内人士认为,这对中国足球利大于弊,因为阎世铎是搞政法出身,这 表明了中国足协将对中国足球联赛进行深入改革,进一步使之法制化、规范化的决心,而王俊生从事这么多年足球工作所积累 的经验和教训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可以帮助阎世铎较快地进入角色。

  此外,这次调任的还有前足协党委书记王钧,他将调任国家奥林匹克运动中心担任主任,兼党委书记。

相关报道:阎世铎下周一到任足协 李富荣可能分管足球
相关报道:足协:阎世铎可来了 王俊生不走了
相关报道:足协:阎世铎提前进入角色
相关报道:足协:王俊生要抓党务 阎世铎将掌实权
相关报道:王俊生将留职协助阎世铎进行深入的足球改革
相关报道:阎世铎:该说话时会说话
相关报道:王俊生令总局头痛 阎世铎接替王俊生未最后敲定
相关报道:足协:王俊生换岗之际感慨深
相关报道:足协:王俊生“留守”足协揭秘
相关报道:足协:王俊生换个活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