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全兴:米罗西与迟尚斌决战岂止在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9:13 华西都市报

  98赛季的一个下午,老米在全兴训练场上最后一课时,迟尚斌正悄然入蜀,那一天米、迟二人没有见面,而昨天两 人的正式聚首就是决战在赛场。

  赛前老米拉响警报赛前一夜,米罗西彻夜未眠。他彻夜观看厦门厦新队比赛录相。

  昨日上午赛前准备会上,他提醒两连胜后的全兴重视对手,米罗西再次重复了他在德阳全兴2:0领先隆鑫时说 过的一句话:“这是最危险的时候。”

  谙熟全兴队的大迟也没闲着,他与蔺新江研究战术至深夜:“我们队人员到齐也比全兴差一个档次,但绝不能让 全兴轻易打趴下。”第二天,迟尚斌叫来队员张刚:“你上场随便踢什么位置,关键是缠死魏群,不让魏群下底传中。”在迟 尚斌看来,姚夏和魏群发动的边路进攻最具威胁。

  “绅士”中场发火了中场在全兴的休息室,米罗西站在小黑板前,比划着阵型图讲着战术,他说左路完全没有给 对方施压,45度冲吊徒劳无益,很“绅士”的米罗西话中带着几分火气:“我们完全没有打出主场的气势,前场逼抢不凶狠 ,大家要知道,没有不流血的战争!”

  球迷赛后抚慰老米厦新获胜后,迟尚斌疯狂地与队员拥抱在一起,而老米此刻木然地坐在教练席上,一分钟后站 立片刻又坐下。  

   但老米出场时仍得到了球迷的掌声,这使他走进新闻发布会场上时变得有些平和,大迟“OK”招呼一声主动 过来与老米握手。两人对比赛的评论都异常简短,大迟说能取胜利要感谢队员,而老米则含蓄地批评了队员的轻敌,他说:“ 赛前教练组就告诫队员不要轻视对手,但在两连胜后球队还是过高估计了自己。” 

   这是米罗西本赛季的第一次坎坷,为全兴熬得“两鬓如霜”的老米将迎来一个不眠之夜。


相关报道:全兴:川厦大战焦点质疑
相关报道:全兴:蹩脚的失败--浅析川厦之战
相关报道:全兴:老米一夜担心 不幸成为现实
相关报道:全兴:输球之后大家谈
相关报道:全兴:“疯狂”的迟尚斌--李承鹏快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