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辽宁足球不相信眼泪!--Lalala0039(4.22)



五牛:陈亦明“最后”的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9:02 华西都市报

  2000年4月22日17:35主裁王景东一声长哨,太阳神与五牛的比分定格在5:0,陈亦明从教练席上起身 就走,进了新闻发布会场。

  17:45客队教练陈亦明首先发言:五牛队是自己打败了自己,对比赛的失利,我负完全责任。

  17:55陈亦明回到客队休息室,把技术顾问苏永舜、教练员左树声、秦勇拉到角落,说:“我扛不住了,拜 托你们,希望你们维护俱乐部的大局!”此时队员大都出了休息室,而敖益林正与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昆林在外交谈。

  18:40球队乘坐的车回到丽江明珠酒店,记者对左树声说:“左导,雄起!”,左树声大声回答:“没问题 ,这算什么,大风大浪见多了。”记者同样的话对陈亦明说了一遍,陈亦明摇摇头:“这次真的不行了。”

  18:50陈亦明与敖总第一次会谈,陈亦明的第一句话是:“敖总,对不起,让你为难了。”陈亦明当天第一 次提出身体欠佳,希望能有人替换,并表示苏指导是合适人选。

  19:20晚餐,只有教练及工作人员到场,陈亦明没有下来吃饭。大家都没有什么胃口,敖益林对事务员李浩 说:“李浩,多点些菜,不能你不想吃就连菜都不点了。”敖益林在吃了一小碗饭后匆匆离去。

  19:40敖益林来到陈亦明房间,再次长谈,陈亦明表示,前两场比赛就有心提出休养。此后,敖益林又找苏 永舜及左树声、秦勇分别谈心。

  23:00陈亦明给记者打来电话:“走,宵夜去!”,陈亦明与记者来到酒店附近一个海鲜大排档,陈亦明要 了一瓶米酒,说:“这可是好东西呀!”,记者注意到陈亦明左手臂一块瘀青,陈亦明说:“这是抽血留下的,查血脂。”陈 亦明在去年就被查出心脏有毛病,且有脂肪肝,他从去年开始吃素。他喝了几杯酒,说:“有许多人对我期望很高,我让他们 失望了,我心理压力很大”。稍后,敖益林、左树声、秦勇及陈亦明的几个朋友也到来,陈亦明对他的一个朋友说:“我准备 收山了”。

  23日2:30,宵夜结束,各自安寝

  11:00,球队迁离丽江明珠,陈亦明未随队。

  11:30,在五牛新下榻地美丽华酒店的大厅,敖益林与苏永舜仍在交谈,事后得知,那时苏永舜才完全同意 接手。而从此时开始,陈亦明手机关闭,无法联络。胡谏


相关报道:五牛:继续屯兵番禺
相关报道:五牛:陈亦明下课 苏永舜临危受命
相关报道:图文:太阳神外援马麦罗--太阳神5-0大胜五牛
相关报道:五牛:龚锦华怒说0比5--教练组不能找客观
相关报道:五牛:暴露两大“死穴”--战术打法 外援水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