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实德:队员输球找原因 防反型球队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5:52 半岛晨报

  徐弘:这一场比赛场地情况非常不好,我们输球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好一些,中 前场传接都比较好,组织配合也都不错;下半场感觉打得又像前5轮联赛那样,长传打得比较多,这对我们是很不利的。另外 ,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采取密集防守的策略,也不是很好打。下半场比赛我们边路打得非常多,很多球都是通过边路直接向前 面传,这样就减少了中路组织的作用。边路进攻是需要的,但有的球也应该传到中路,多打一些配合,边路和中路结合起来, 这样才能更有威胁。  我们不能因为输了一场球就失掉信心,我们会努力争取以后比赛的胜利。

  王鹏:输了这场比赛也不能说有多冤枉,足球就是这样,你占优势却不一定能够赢球。这场比赛我们也没有取3 分的意思,本来打算先保平再说,但天津队就是抓住了那么一个机会。输球也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上半场我们打得还是很不错的,下半场差了一些。这一周时间里打了3场比赛,对体能要求比较高,天津队下半 场换了几个队员,在体能上就占了些优势。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天津队的球员赛后也跟我们说, 觉得跟不上我们的节奏。

  天津队是打防守反击,这样的球队比较难对付。他们是在打主场,进攻时还有4名球员留在后面。如果他们敢跟 我们打对攻,我们肯定能赢,就像上一场打山东队那样。但他们就是守着不出来,我们也没太多的办法。我们的实力绝对要比 他们强,但还没有强到高出一大截的程度。就是让巴西队来打中国队,我们就是死守着,他们也不好打。防守反击的打法对整 个联赛是不利的,但有些球队就是喜欢这样打,所以我们也比较吃亏。

  体育场的场地实在是太差劲了,不平整而且也比较小,这对我们进攻方是不利的。继海私下里跟我说,有的失误 让人感到莫名其妙。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实德:战术阴影笼罩球队
相关报道: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
相关报道: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
相关报道:实德:一球意外负于泰达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1-0胜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