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厦门:迟尚斌连呼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5:37 商务早报

  最后一分钟的胜利掩饰不住重回“故里”的迟尚斌心中的喜悦,因此,他来不及去想比赛结束后应该首先走向新闻发 布厅,而是选择了冲进场内再次与那些“功臣”们拥抱。

  “今天我们在人员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场上大家贯彻战术比较坚决,我们确实缺兵 少将,一周三赛的确对我们是个考验。我们本来想力保1分就十分满意,但最后我们的运气要好一些。厦门队以后的路还长, 还很难苦。”不善言谈的迟尚斌连续用了两个“还”字结束了他的“演讲”。新闻发布会刚一结束,迟尚斌急冲冲地与厅内他 觉得面熟的记者打招呼,握手,嘴里不断说着“好运啊!好运!”似乎要让所有人一起分享他胜利的喜悦。

  三步并着两步的迟尚斌在一堆记者的簇拥下回到了厦门队的球员休息室,刚一进门,迟尚斌就向在场球员举起双手, 表示感谢,可话还没有说出口,又给“咽”了下去,因为他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迟导的这一举动,引得在场球员一阵大笑 ,这下急得迟尚斌准备把外面的西装给脱下来,细一看,原来,“赖温”的迟尚斌竟然在里面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

  随后,记者询问了迟尚斌的感受,迟尚斌仍然很兴奋:“上半场我要求队员拖住全兴队,而下半场我又要求他们将反 击坚决打到底。眼看23号卡尔本抽筋,我又换上了老队员9号刘颜,都是要加强反击,结果效果不错。”

  掩饰不住心中喜悦的迟尚斌从蔺新江手中接过了手机,拨通了俱乐部总经理的电话,“胜了,很高兴……好吧,回来 再说,谢谢。”

  下半场替补上场,补时阶段攻入致胜一球的厦门队纪玉杰显得非常兴奋,完场后一直坐在教练席上和队友庆贺这来之 不易的胜利。

  纪玉杰向记者描述进球时说:“当时也没多想,就着球顶向球门,球一顶,感觉就有了。当时感觉特兴奋。”当问到 大迟派他上场时怎样布置的时,纪玉杰表示,大迟派他上场主要是利用他的经验,把当时的攻防进一步协调好。迟尚斌要求他 该上就上,坚决果断些。但他和大迟都没想到能进球,能赢下全兴。李征 谢明


相关报道:厦门:纪玉杰向大迟展示实力
相关报道:厦门:俱乐部将重奖厦新队
相关报道:全兴:金身告破 主场落败--全兴0-1负厦门
相关报道:厦门:赢球才是硬道理 1-0客场击破全兴金身
相关报道:全兴:主场0-1负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