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厦门:赢球才是硬道理 1-0客场击破全兴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4月23日晚,厦门厦新客场挑战领头羊四川全兴水井坊队。赛前,厦门厦新 已5场不胜,而全兴水井坊以不败的战绩排在甲A积分榜首。本场比赛最后厦新出人意料地以1:0击败了全兴队。

  厦新出场阵容:1号李伟、4号张磊、5号李恒、6号高玉勇、15号石勇、25号张峻、20号张刚、23号卡尔 本、12号孙明辉、3号朱广辉、7号唐晓程。

  全兴水井坊出场阵容:1号高健斌、7号苏耀坚、13号鲁纳、12号史永强、21号王安治、6号徐建业、33号 魏群、8号马明宇、18号姚夏、5号桑托斯、30号黎兵。

  今天厦新队排出了451的阵容,比赛刚开始,全兴在中场发动机马明宇的策划下对厦新球门狂轰乱炸,迟大帅今天 重新使出拿手绝活“金钟罩铁布衫”,面对西域胡人米罗西的“黄色狂飙”使出浑身解数。厦新将士众志成城,耐心与全兴展 开对决,上半场,厦新队凭借顽强的防守逼和了全兴水井坊队。

  下半场,全兴调兵遣将,先后换上邹侑根、朱琪、安德森等三将力图攻破厦新大门,而厦新队守门员李伟今天表现非 常神勇,没有辜负大迟将其调入国家队的良苦用心,全场比赛近100分钟,表现优异,扑出了不少险球,显示出未来国门的 风采。而今天厦新下半场也将雪藏多日的中场虎将纪玉杰派上场,刘颜也换下体力不支的卡尔本,24号黄勇换下小将张刚。 全兴今日机会不少,但运气相对欠佳,数度错失破门良机。厦门厦新下半场在顶住全兴的轮番轰炸后,开始组织起了几次有威 胁的进攻,终于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厦新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埋伏在全兴禁区的纪玉杰接队友妙传,一个狮子摔头攻 入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这粒黄金般的入球为厦新队赢得了非常宝贵的客场三分,也击碎了米罗西保持了六轮的不败金身 。随着终场哨响,迟尚斌奔跑上场和厦新将士簇拥在一起,共同庆贺来之不易的胜利。虽然,今天全场比赛,全兴明显整体实 力强于厦新,但上帝总是不会偏袒任何人,前几轮一直球运不佳的厦门队终于否极泰来,把握住一次仅有的机会,客场击败劲 旅全兴水井坊。无论如何,球场不相信眼泪,场面难看不要紧,赢球才是硬道理!

  迟尚斌,您是我们福建球迷的骄傲,您也是我们厦门特区青年的偶像。让我们再次期待您能率厦门队下周在云贵高原 上重现去年击败红塔的辉煌!


相关报道:全兴:金身告破 主场落败--全兴0-1负厦门
相关报道:全兴:主场0-1负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厦门:大迟--我杀回来了
相关报道:厦门:蔺新江谈“打记者”风波--我只推了他一把
相关报道:厦门:上海记者挨打气难平 无冕之王要说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