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虽然并没有完全恢复元气,但还是凭借宋 黎辉和宿茂臻的两粒进球主场战胜了吉林敖东队,给支持他们的球迷些许安慰。本场失利的吉林敖东队又增大了保级的难度。

  本场比赛泰山队的首发队员是萨沙、郝伟、王超、舒畅、李明、丹尼斯、高尧、李小鹏、宋黎辉、卡西亚诺和宿茂臻 。敖东队则以防守阵容532迎战。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泰山队员以咄咄逼人的气势大举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本 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丹尼斯前场把球抢下后把球传给卡西亚诺,卡西与中路接应的宋黎辉做了一个配合,宋黎辉得球后充分发挥 出其冲击力强的特点,接连晃过四、五名敖东队员的防守,面对敖东队的守门员冷静地把球攻入球门。

  也许是还没有从上一场失利的阴影中完全走出来,也许是一周双赛让队员感觉到有些疲惫,一球领先后的泰山队员在 其后的大部分时间内踢的比较被动:前卫队员在中场组织混乱,后卫队员盯人不紧,漏洞很多。敖东队在上半场得到了很多射 门的机会,佐拉、马赛罗和宋笑语都有把比分扳平的射门。

  下半场开始后的前10分钟,泰山队的被动局面并没有多大改观,万般无奈的泰山队主帅桑特拉奇起用换人这一招。 先后上场的侯志强、邓程、姜勇等年轻队员表现积极,泰山队的进攻略有起色,防守也得到了加强,面对佐拉和李光浩的冲击 ,力保球门不失守。比赛临近结束,孤注一掷的敖东队后院再度告急,宿茂臻反越位成功,机敏地把球挑过敖东队的守门员阎 毅,然后打空门成功,把场上的比分锁定2:0。

  虽然是艰难的战胜了并不强大的对手,但2:0的比分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鲁能泰山队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 内在比较宽松的时间内进行调整,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再次崛起。


相关报道:敖东:客场0-2再败 连续七轮不胜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2-0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敖东:赛前全力练进攻 要与泰山硬碰硬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称6场连续不胜只是运气不好
相关报道:鲁能:两看录像 领导督阵--泰山归来不轻松
相关报道:鲁能:桑特拉奇演练阵型 泰山轻松迎敖东
相关报道:甲A:狭路相逢--泰山VS敖东赛前预测
相关报道: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鲁能泰山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敖东:球迷高喊下课 高珲无路可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