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实德:一球意外负于泰达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大连通讯员团结报道: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

  我们今天输了这场球,但是总的来说我们今天不应该输掉这场球。我们打的没有完全按照我们部署的,再有一个我们 觉得这个场地的条件太差(喔……,在场起哄)我们也想尽力打好,也想创造一些进球的机会。在对方没有进球之前,总的形 式对我们还是有利的。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吗,足球是一项很严肃的事业。如果一旦经历不集中,就会发生一些意外。最后向天 津队表示祝贺,他们胜利的欲望很强。向他们的胜利表示祝贺。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金志扬:

  在场地问题上,我同意科萨诺维奇先生的观点。我们今年的民园体育场没有去年的好。我也呼吁我们的场地要好好的 维护,加强管理你们也看到了球员的腿的两侧都破了,这个一破也要四、五天才能恢复。这样的场地也影响战术的发挥。今天 的比赛我们是在一比五惨败给沈阳队之后,只有两天时间,这两天最主要的工作主要是使队员在失败的阴影里走出来,能够作 的最大的工作就是振奋精神重整旗鼓,作到吃一堑长一智。我们属给沈阳队一比五这是不正常的。首先,我们在思想上精神上 就败给了对手,那你技术战术还有什么发挥的余地。今天我们就是立足于拼,因为大连对是支强队,我们就是上去的队员有新 队员,用他们的拼劲把天津队的气势打出来然后才是技战术,我们技战术应该怎么打我觉得这是第二位的。所以这场比赛的胜 利有些偶然,包括进球都有些偶然。但是这场球我们没有被困难压倒。在这我也感谢球迷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和媒体给我们的支 持。他们并没有抱怨指责我们,而是协助我们从这种阴影中解脱出来争取勇往直前,在这我也谢谢媒体和球迷。谢谢。

  有记者问金志扬:对大连实德队今天的表现怎么看?

  大连实德队的确是个甲A强队,在我们主场的确是占优势的。我想,不要通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或失利评价一个队。我 觉得今年的甲A就是这样,你再强的队作风上稍微弱一点,思想上稍微不重视输给弱队这都是司空见惯的。上一场我们输给沈 阳五比一,山东输个大连五比零都是这种现象的一种范例。大连队凭势力我想一定会越打越好。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1-0胜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实德:期盼在津“开和”--场边采访郝海东
相关报道:实德:球队“大腕”津门受宠
相关报道:泰达:将士不背包袱
相关报道:泰达:天津要挺住--津连之战预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