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甲A:[第6轮综述]进球狂潮现 乱世出英雄--Szygoal(4.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第6轮)(4.20)



红桃K: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主场1-1平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武汉通讯员楚风报道: 武汉红桃K队今天下午在主场未能继续保持上轮旺盛的势头,被前来挑战的长春 亚泰队1:1逼平。

  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长春亚泰队,红桃K队主教练殷立华赛前出言谨慎, 认为比赛并不好打,并告诫球员不能轻敌 而导致大意失荆州的错误。亚泰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前表示,红桃K队是甲B强队,以亚泰队目前实力,客场若能拿下1分,就 算令人满意。此战双方均排出了451的阵型,红桃K队的首发阵容除由刘林顶替因伤缺阵的李昊外,其他出场队员与上轮战 宏远一样,他们是:守门员慕军;后卫:冯志刚、依利亚斯、杨小纯、黄岩;前卫:托洛夫、费拉里、张斌、王文化、刘林; 前锋:蔡晟。 亚泰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号杨敬东,后卫: 杨磊、托马士、唐田和李斌,前卫希德尼、陆博飞、孙新波 和邢锐,前锋是外援罗伯特。

  由于上轮红桃K主场大胜领头羊宏远队,今天武汉的球市异常火爆,大约有近3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随着当值主裁 俞元聪的一声哨响,红桃K队即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向对方腹地发起攻击。然而亚泰队的战术十分明确,与红桃K力拼中场 ,密集中路,贴身逼抢,重点防范禁区内高球,这一招很凑效,在前15分钟双方只是过多地在中场纠缠,均没有获得射门机 会。第15分钟,亚泰队28号西德尼在禁区前沿侵犯蔡晟犯规,10号张斌主罚任意球擦横梁而出;第17分钟,西德尼领 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亚泰队33号罗伯特在禁区内头球顶得太正而被慕军得到;第30分钟,红桃K队4 号黄岩中场断球突破到禁区弧前的一记远射险些得手;第31分钟,刘林左路突破,亚泰队4号杨磊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 分钟,10号张斌突破到禁区被对方放倒,获得点球机会,30好托洛夫主罚中的,红桃K以1:0领先。眼看上半场比赛即 将结束,在第43分钟,红桃K队后防空虚,4号黄岩在中场“玩火”,被对方截得皮球快速反击,28号依里亚斯被迫在禁 区内将对方33号罗伯特绊倒,亚泰队8号陆博飞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即展开了对攻战,场上火药味甚浓。第50分钟,亚泰队11号邢锐禁区前沿的一脚射门颇具威 胁;第53分钟,红桃K队30号托洛夫禁区内推射远角球竟然擦立柱而出;第63分钟,红桃K队15号王文华阻击对方7 号李洪政的突破被黄牌;第67分钟,亚泰队18号孙新波从背后放倒托洛夫被红牌罚下。一多打少的红桃K队并没有显示出 进攻上的优势,第75分钟,红桃K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斌与郑斌利用战术角球配合传中射门,对方门将球挡出,29号费拉 里候个正着,却一脚将球打高,红桃K队再失进球良机;第79分钟,张斌中场回传失误,亚泰队反击,7号李洪政在禁区内 射门将球打在立柱上,红桃K队逃过一劫;第87分钟,亚泰队4号杨磊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而红牌罚 下。随后,亚泰队全力收缩防守,心浮气躁的红桃K队终没能再度敲开对方“城门”,1: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22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1-1平武汉红桃K赛后新闻发布(2)
相关报道:红桃K:主场1-1平亚泰新闻发布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