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甲A:[第6轮综述]进球狂潮现 乱世出英雄--Szygoal(4.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第6轮)(4.20)



长春:亚泰客场1-1艰难逼平红桃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中,长春亚泰雄师队在两人被罚下场的 情况下客场艰难的以1:1逼平上赛季甲A球队武汉红桃K,同时也付出了四张黄牌两张红牌的惨重代价。

  亚泰队由于球员伤病原因,主力阵容作出了调整,阵型仍为451:守门员由1号杨敬东担任,左后卫4号杨磊,中 后卫29号托马士、3号唐田,右后卫是2号李斌,后腰28号希德尼和8号陆博飞,左前卫18号孙新波,右前卫11号邢 锐,前锋是33号外援罗博特。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红桃K队凭借上轮比赛怒斩领头羊的余勇,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向亚泰队腹地施压。亚泰队采 用贴身紧逼防守战术,使红桃K的攻势没有太大的威胁。上半时双方基本处于均衡状态,美中不足的是亚泰队的4号左边后卫 杨磊镇守的左路防线不太稳固。上半时第37分钟,红桃K队反击,球被亚泰队球员破坏出边线,红桃K队将球直接掷到禁区 内,亚泰队的杨磊将带球突破的红桃K队队员张斌绊倒在地(此球有假摔嫌疑),红桃K队获得点球良机,并由30号保加利 亚中场托诺夫主罚命中。失球之后的亚泰队攻势日渐起色,罗博特表现的尤为活跃。第44分钟,他带球突破,红桃K队球员 将他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同样判罚了一个点球,亚泰队8号陆博飞一蹴而就,将上半时比分锁定为1:1平。

  下半时开局双方打得并不保守,都以攻势足球为主,但第69分钟,因亚泰队的孙新波铲人犯规被红牌罚下而改变了 场上的均衡。10人迎战的亚泰队不得不紧缩后防,主帅殷铁生用6号徐量换下体力透支的进球功臣陆博飞,用身材高大的防 守型中场隋亮换下刚刚被替换上场的高中锋魏东。亚泰队在顽强防守的同时,也伺机打对手的反击,第81分钟,李洪政获得 一次将比分反超的良机,但他的一脚劲射却撞门梁而出。大难不死的红桃K队此后攻势更加凶猛,一度使亚泰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88分钟,亚泰队杨磊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但9打11的亚泰队球员还是众志成 城把红桃K的每次攻击挡在球门之外,在补时了5分钟之后,主裁判俞元聪吹响了比赛的结束哨音。

  亚泰队尽管客场喜获一分,但也付出了四张黄牌二张红牌的代价,这使得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时的排兵布阵 “捉襟见肘”起来。


相关报道:红桃K:1-1平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长春:建一张“关系网”--邂逅海牛旧将希德尼
相关报道:红桃K:战长春 殷立华最怕爱将轻敌
相关报道:红桃K:战亚泰 殷立华敲警钟莫大意
相关报道:红桃K:前锋李昊骨折 起码要歇三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