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甲A:[第6轮综述]进球狂潮现 乱世出英雄--Szygoal(4.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第6轮)(4.20)



辽宁足球不相信眼泪!--Lalala003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11:37 体育沙龙网友

  作为一名中国的球迷,我曾为足球流过泪。 但是它仍然被无情的拒绝在了世界杯的大门外。之后我就明白了一个道 理:足球不相信眼泪!

  昨晚在抚顺雷锋体育场,又有一群东北大汉们为足球流下了男儿的泪。是悔恨?是委屈?还是伤感?如果仅仅为了一 场比赛的失败而流泪,我想那眼泪完全没有必要流下,因为足球不相信眼泪!

  "天助自助者"也许这才是辽足最应该明白的道理。不要说运气不好,不要怪上天不公,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去年你 们就不可能夺得亚军。为什么八连胜时张引不说运气不好?其实上天是公平的,你付出了迟早会有回报。以前的胜利与好运掩 盖了辽足存在的株多问题,现在这些被积压了很久的问题在同一时刻爆发了这其实是件好事,必定现在联赛刚开始,如果在联 赛的尾声爆发,那也许明年我只能去甲B观看辽宁的比赛了。看来辽足的运气还不坏!

  辽宁俱乐部一直给我一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感觉。初听起来觉得辽足无论是从董事长到各个官员都是具有现代意识 的人。然而现实告诉我那只是辽足一个宏远的设想,一个不愿付之于行动的空洞的设想。以前是成绩掩盖了这种空洞。其实他 们从心理根本不愿意改变现状,不愿意接受具有现代意识的事物。他们怕失败,怕失去现在已有的荣誉与金钱!一句"胜利会 改变一切"的语录,将更真识的爆录出俱乐部的目光短潜。现在辽足需要的不仅是胜利,而更需要的是观念的更新与敢于自我 的否定。如不然球迷将抛弃你们,足球也会无情的抛弃你们!

  关于张引教练我不想多说。他的水平的确有限,但他已经尽力了。他为辽宁以至中国的足球做出的贡献无人可以抹杀 掉。但有一点张引教练必须明白,球员不是你的私有财产。他们是辽沈人民的,是国家的。他们同样需要平等,需要尊重,需 要爱护。虽然他们叫您老爸,但是他们也有自已的人生观,自已的自由与理想,您无权干涉与阻止。一切都应该建立在平等与 相互尊重上。你的那句"辽足没谁都一样踢"是带有赌气性质的。的确没有谁地球都照样转!但看着自已的队员一个个倒下, 您是不是还会说辽足没谁都一样?谁去踢?是您吗?还有您胜利后的得意忘形(指超爸杯)与失败后的"怨运气"真让我对您 尊重大大的打了折扣,也许我本应该就知道这才是真识的,不加任何伪装的您。您的眼泪也许会打动您的孩子们,打动球迷, 但您能打动足球这项残酷的运动吗?因为足球不相信眼泪!

  谁能救辽足?是张玉宁吗?不可能。请不要把张玉宁推到这个浪尖上。就是罗那耳多也不可能拯救国际米兰。 不要 把希望寄托在张玉宁身上,张玉宁为足球已经付出了很多代价。虽然人们说那是他咎由自取。但真识总比虚伪好。虽然他身上 的毛病多不胜算。虽然张玉宁至今没有上场,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我仍认为他会成为最好的球员。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他完了, 他不行,甚至队友的父亲都为自已的儿子叫屈"我的儿子不比张玉宁差"。但没有了张玉宁的辽宁就是感觉少了点什么?但一 切的前提是张玉宁必须重新振作,重新崛起,找回失去的,夺回本应属于自已的东西。用进球去证明自已。"命自我立"!也 许周日的比赛辽宁会胜利!

  但没有希望的胜利也许就是扣开通往地狱大门的钥匙。因为辽足和教练又会用"胜利掩盖一切"的语录与那些"忠言 逆耳"对峙一番了!真不知这算是好运还是恶运?其实真应该流泪的是球迷。他们的付出太多,可得到的又太少。但他们仍无 怨无悔的支持着自已的球队,热爱着足球。他们需要的是带有希望的胜利而不是眼泪。

  足球不相信眼泪!


相关报道:张引:不是能力问题--老桂
相关报道:辽宁为何一输再输?--蒋晨
相关报道:“老爸”张引的墓地--李承鹏
相关报道:辽宁终于赶上好时候了--lkj0821
相关报道:是谁要换教练--从喊张引下课想到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