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厦门:火爆脾气惹麻烦 蔺新江与记者冲突纪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09:42 北京晨报

  厦门队助理教练、一贯以脾气火爆著称的蔺新江终于发现,他一时冲动所惹下的麻烦,绝不是事后的一声道歉就可以 轻易了事。今天下午,被无辜殴打的上海电视台记者田盛强及他的同事陆卫平,在酒店里与专程赶来的电视台法律顾问和体育 部副主任沈健一起磋商下一步将采取怎样的行动。

  事情缘由: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小事

  周三下午,申花队和厦门队来到体育场适应场地,上海电视台足球记者田盛强与他的搭档、外调而来的摄像师陆卫平 ,像往常那样,架着机器拍摄球队训练的一举一动。

  就在体育场的跑道上,一位裁判模样的人正在跑圈,蔺新江递过一瓶矿泉水。敏感的田盛强想,这也算是一个细节, 或者花絮吧,于是示意搭档把这拍下来。其后有球迷向蔺新江“告状”,蔺新江不干了,质问田盛强是什么意思,并欲从摄像 机中抢出录像带。言语不合加上肢体的冲突,田盛强被蔺新江掐住脖子,身上也挨了几拳。一群球迷亦围了上来,零零星星有 人对田盛强及他的搭档动粗。直到毫不知情的迟尚斌赶来,并把田盛强和陆卫平拉到场地中央,才避免了可能到来的更严重冲 突。上海有线电视台的记者在此期间拨打了110,当警察赶来之时,田盛强等人已经离开场地。两位死死保护住摄像机的记 者,身上已有明显的被殴打痕迹。

  上视紧急行动法律顾问已到厦门

  在向电视台汇报了情况之后,上视非常重视这一事件,上视法律顾问和体育部副主任沈健昨天下午赶到厦门。

  当晚,迟尚斌通过朋友转达了愿向田盛强道歉的意思,他说,“蔺新江这人就是脾气差了点,其实人倒是不错。”迟 尚斌还表示,会让蔺新江前来道歉。正在气头上的田盛强拒绝了这种口头道歉。

  平静下来的田盛强这样反问道:“我拍摄蔺新江向裁判送水的镜头,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蔺新江希望裁判能在第二天 的比赛中公正些?”他认为,拍的这些东西,并不代表任何立场,而且根本就还没有播映,蔺新江动粗的做法,完全是他的错 。

  厦门俱乐部:并不愿意事情闹大

  今天比赛的足球场边,蔺新江与田盛强又不期而遇,他并未诚恳地向田盛强道歉,而是就昨天事情的细节与田盛强“ 商讨”了一番。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记者询问迟尚斌,俱乐部对此事有何表态,当即遭来一片嘘声,当地记者纷纷大喊 ,“没意思,没意思......”迟尚斌在一片吵吵嚷嚷声中说道,“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只谈跟比赛有关的事情,我的 回答已经完了。”

  厦门俱乐部副总经理陈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并不在场,并不很清楚这件事情,不好发表意见。这件事情 双方要坐下来友好地谈,等有了结果,我会通知大家。”而蔺新江则说道:“这是一件小事情,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我当时 问他拍这个镜头是什么意思,因此引发了争执,后来就没什么事情了。”记者表示上视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蔺新江说道,“ 他要告我的话,告就告吧。”

  据悉,上视要求厦门俱乐部就此事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蔺新江必须就此事公开道歉。厦门俱乐部及当事者蔺新江在 这一事件中显然处于不利地位,虽然按惯例来说,谁都不想和谁撕破脸。然而这一次,蔺新江的行为实在太过份,有理在手的 记者一方,已不能满足俱乐部方面躲躲闪闪的所谓道歉。丁克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止跌回稳申花含苞未放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1-1平申花 大迟英雄本色
相关报道:姬宇阳快评:厦门1-1申花 矿泉水反成焦点
相关报道:音频:姬宇阳快评厦门1-1平申花之战
相关报道:申花:客场1-1战平厦门 双方都很满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