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浦东:霍顿下课拉响预备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05:54 体育快报

  赛季初,有人分析霍顿五轮之内必下课。那么5轮已过,霍顿的帅椅是否安稳?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未来的两轮 联赛将决定霍顿的去留。

  队员:我不信

  与两个月前的言听计从相比,此时的球员对霍顿已不再盲目信任。海埂期间,队员无不认为霍顿具备一定的水平,对 球队未来充满希望。4场热身赛,一场对辽宁的义赛,场面上的优势遮住了很多人的眼睛。不可否认,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 ,直面霍顿时很容易为之所动。霍顿在战术方面的语言表达感染力是不允许他的听众产生任何怀疑。而当战绩越来越不能令人 满意,当该拿分的比赛以平局收场,球员开始怀疑霍顿布置的战术。

  卫平:我坚持

  沪澳比赛现场,记者与卫平就球队问题进行了一番交谈。卫平坦言俱乐部十分不满意球队前5轮的表现。联赛开始前 ,俱乐部曾设想前5轮要拿10分至12分,但现在只有6分。周一下午,卫平与霍顿关于球队进行了1个小时的交流。他要 求霍顿做到两点,第一改变球员场上作风;其次要把该赢的比赛拿下来,抓住任何一个积分的机会。卫平说:“霍顿在打法上 还是很有一套的。他对队员的了解也出乎我的意料,他是个很聪明的人,尽管他也很固执,但要你来带队冲A的,成绩最终压 倒一切,成绩决定一切。现在,我仍支持霍顿。下一场只要赢了国力,我们与第一名的差距也就是3分。前5轮打得不好,有 对手较为了解我们的问题,也有我们球员心态保持不好的问题。我希望球员把心态调整好,在余下的比赛中把气势打出来。”

  霍顿:我没事

  从霍顿身边的人了解到,霍顿根本无任何压力。这一点,国内教头恐没有这么幸福。霍顿的合约签的是年薪,现在下 课也是那个数,30万美金。与宏远比赛前,霍顿独自一人跑去富豪东亚闲坐,悠然自得的神情,丝毫看不出大战前的压力, 而那时联洋8848联赛上一场未胜。与其说霍顿留恋足球,还不如说是留恋上海。况且,除了在中国,霍顿也找不到去哪里 混个差事。

  接下去的两轮联赛,联洋8848主场作战。如果抓住机会,霍顿的帅位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比赛结果难料,球 队再输的话,霍顿走人也就不远了。

  俱乐部将利用足协杯的机会,调整教练班子。没有合适人选,“救火队员”奚志康很可能临危受命。田雨均


相关报道:浦东:俱乐部总经理卫平“我仍支持霍顿!”
相关报道:浦东5-0大胜澳门 迎来首场商业比赛胜利
相关报道:霍顿:亚泰有些让我吃惊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1-1上海浦东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长春:主场1-1平浦东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