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金志扬的确是一名很能创造记录的教练。自从执教天津队以来,他先后带领 天津队打破了首轮不胜、逢连必败、国安难克等多个怪圈。今天,他又带领天津队创造了一项有点苦涩的记录--职业联赛以 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5破大门。

  泰达顶新队首发出场的是全部主力阵容:守门员江津,后卫于光、古斯塔博、高飞、刘欣,前卫迟荣亮、孙建军、张 效瑞、爱默森,前锋是于根伟和伤愈归队的欧亨尼奥。但在雨后泥泞并有积水的情况下,泰达队的队员们明显不如他们的对手 适应场地。加上他们似乎过于害怕受伤,不敢与对手进行硬对硬的逼抢,因此开场就落在下风。反观海狮队,在保持了勇猛顽 强的作风的同时,内波姆尼奇为它注入了更多的战术素养,使得今晚的海狮与去年的海狮有了天壤之别。针对泰达队的平行站 位,他们频频利用前锋谢尔盖突出的身体素质打泰达后卫的身后,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第4分钟,谢尔盖在禁区内扣过两名后 卫,用右脚内侧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第23分钟,泰达队造越位失误,被谢尔盖长驱直入,晃过守门员江津,轻松打入 第一球。13分钟后,海狮队17号张晓鸥在禁区左角斜传,又是谢尔盖从后排高速插上,抢在古斯塔博之前头球一蹭,皮球 缓缓滚入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44分钟,谢尔盖在球门区线上捅射,皮球擦柱而出,差一点将比分差距扩大到3 个球。即便在场面如此被动的情况下,泰达队的队员们仍然打不起精神,整个上半场连1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真让人不敢 想象这样一支队伍居然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下半时,泰达队主教练金志扬用王军替下完全找不着感觉的张效瑞,场面有所改观。第5分钟,27号巴西外援爱默 森在对方禁区右角得球,横向带了几步之后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又疾又重,只可惜偏了一点点。正当笔者对泰达队下半时的改 变充满期望的时候,又一次打击降临到泰达队头上。第11分钟,海狮队禁区前沿获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欧亨尼奥 解围心切,不慎一脚将球回送到了对方的6号李勇脚下,使后者很舒服地打进了第三个球。金志扬一看大势已去,索性用卢欣 和陈立成两员小将替下了前锋于根伟和欧亨尼奥,放手让年轻队员锻炼一下。恰恰是这些年轻队员重新展现出了泰达队熟练的 地面配合,逐步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0分钟,孙建军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后,如同醉八仙一般接连晃过4名后卫,冷静 地将球送进米兰达把守的大门。这个极其精彩的进球多少为泰达队挽回了一点面子。但就在这个时候,内波姆尼奇充分显示出 了他作为世界级教练的风采。只见他令旗一挥,用高峰替下了体力不支的谢育新。而正是浪子高峰,利用自己娴熟的技巧和惊 人的速度,在接连两次反击中,不仅自己射入1球,而且在充分羞辱了同姓兄弟、泰达队的后卫高飞之后,帮助张晓鸥打进了 本队的第5粒进球。

  本周日,身中5弹的泰达顶新队将主场迎战本轮刚刚以5弹击倒鲁能泰山的大连实德队,不知届时谁的弹药更充足?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5-1胜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沈城体验“连环套”
相关报道:泰达:与人斗 与地斗 与天斗
相关报道:可口可乐青年联赛 天津泰达小胜舜天
相关报道:泰达:阵容完整 轻松备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