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敖东:提前保组 进入非常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09:13 球报

  一平四负积1分的不佳战绩把敖东逼上了不得不提前制定保组的作战方针。

  上周四,俱乐部主任全明镐辞职,州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金辉接任,引起了各界的猜测。昨晚,州体委主任崔光仑接 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再次重申,全明镐的辞职是因他本人感到难以承受俱乐部经营遇到的巨大压力而提出的,而不是因为什么 其它原因。但官方的说法总归是官方说法,而据俱乐部一些工作人员所言却是另有隐情。

  任用金辉当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是打破了常规的,因为金辉不是足球界人士,俱乐部现在急需的就是经营管理人才。 据了解,金辉当时主动提出不拿俱乐部主任的工资,因为俱乐部的资金紧缺,等俱乐部的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后再说。全明镐的 工资是俱乐部主任与敖东队领队两项合计计算的,合计每月将近1万元。金辉对延边州体委领导说,要是为了多挣钱,我就不 来风险大的俱乐部工作了。

  为了工作的方便,州体委现正研究准备让金辉兼任领队一职。朝鲜族是讲究辈份的,主教练高珲生于1958年,俱 乐部主任金辉生于1966年。高珲能配合好金辉的工作吗?

  崔光仑在电话中说,高珲是主教练,也是俱乐部副主任,高珲表示一定要全力配合金辉的工作,早日摆脱敖东队目前 窘境。

  现在俱乐部已铁心用高珲,而且对外声明即使再输两场也不换人。

  俱乐部主任金辉本是个性格开朗能言善辩的年轻人,可自从上任之后,话少了。记者16日晚接通了金辉的电话请他 谈谈对负于平安队的看法,金辉说过去我当球迷时是坐在看台看球,场上的一切我看得真切。今天我始终站在运动员休息室门 前观看比赛,平面观看看不太清楚,所以不便多讲。再者,一些外地记者见到我胸前挂着赛区工作人员证上的名字,举起照相 机拍照,我还得躲着记者,所以真不好多说什么了。还有,我刚来,对球队的情况不太了解,更不好说什么。

  敖东队员对俱乐部主任变动并未表示出惊讶,大多数队员说,换主任是上级的事,我们做球员的就是要踢好球。延边 球迷对敖东不换主教练众说不一,有人说,高珲现在已吃光了崔殷泽留下的老本,该让位了;有人说应多给高珲一点时间;很 多球迷认为,敖东现状不是高珲的错,再说,延边俱乐部挺困难的,请外教,哪有钱呢?现有的教练,还是高珲熟悉队伍,让 他接着干下去吧,如本人提出不干,再换也不迟啊!李延江


相关报道:甲A:[前瞻]敖东杀气腾腾 海牛低调出战
相关报道:敖东:[前瞻]迎战青岛 命悬一发
相关报道: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敖东:昨日延吉成了伤心地
相关报道:敖东:悲情太极虎何时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