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厦门:我能顶得住!--同迟尚斌一起聊足球(4.17)

棋王对抗赛第二盘 叶江川再平卡尔波夫(4.17)

平安:顾凯谈“嫖妓事件”与深圳的球市(4.17)

米卢坦露对日本和中国足球的认识(4.17)

国际米兰:找到了罗纳尔多的“替身”(4.17)



甲A:辽宁外援还在试训 海狮发誓力擒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9日 13:34 中国体育报

  沈阳海狮队将以灵活的战术,力擒甲A排头兵天津泰达队。俱乐部总经理章健说,海狮队目前1胜3平1负,成绩不 错。我们现在正在追求“实施全攻全守的战术,希望有一个好的过程,又要求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位总经理说,海狮队上下 有信心,啃下天津这块硬骨头。

  为了保证球迷看好本周四沈阳海狮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考虑到沈阳市夜晚公交车较少和部分学生球迷第二天还要 上课,沈阳华晨金客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递交了将19时开始的比赛提前半小时进行的报告。目前这一报告已经得 到了允许。为了方便市民看球,俱乐部还与北方航空公司车队取得了联系,目前已落实了20辆大巴送来看球的大学生们返校 。俱乐部称有4000名大学生将前来观球助战,其中最抢眼的是500名以女大学生组成的女子军团。沈阳炮兵学院的20 00名学员将在观众席上再次掀起绿色浪潮。

  沈阳华晨金客足球俱乐部本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赛季效力于深圳平安队的董礼强被聘为俱乐部总经理特别助理, 主要是加强竞赛和训练方面的工作。总经理章健进一步解释说,球员转会、二、三线队伍建设、外援引进等很多与竞赛、训练 有关的问题专业性很强,需要专家来处理。他认为经过与董礼强接触,俱乐部认为他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辽宁足球俱乐部在本周二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向媒体发布了4条消息。

  其一:本赛季开战以来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上赛季前锋线上的“三剑客”状态不佳。张玉宁因伤一直没有出场,而 曲圣卿和李金羽虽然以主力身份上场但都因陈旧性运动创伤影响了发挥。俱乐部称这是本赛季辽宁抚顺队进球少,难赢球的主 要原因。

  其二:前一时期陷入产权纠纷案的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经与辽宁足球俱乐部商量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郑智等6名 球员因转会及租借受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称产权纠纷案没有处理完之前,做为俱乐部资产的球员不得转会,因而耽误了这 些球员的转会及租借)等原因没有参加今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体能测试,也就失去了参加比赛的资格。为了保证他们的训练 质量和为下赛季的转会及租借做准备,辽宁足球俱乐部同意6名球员暂随辽宁队训练,时间是从现在起至年底。这6名球员目 前的归属关系不变。关于郑智等人下赛季去向如何,还要按照中国足协球员转会及租借的有关规定进行规范操作。

  其三:位于辽宁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院内的辽宁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正式开工。训练基地包括3块草皮球场和2块 土场及部分附属设施。预计今年8、9月间可投入使用。

  其四:一名来自非洲塞内加尔籍的球员今天已随辽宁抚顺队训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介绍说,这名球员曾代表塞内加 尔国家队打过多场比赛,来前在沙特阿拉伯的一支甲级队效力。他的位置是拖后和盯人中卫。特点是头球好,视野开阔,控球 能力强。匈牙利的尤格迪奇还在正常训练。俱乐部还收到了来自乌拉圭方面的传真,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乌拉圭球员。


相关报道:甲A:迟尚斌可能要转运--厦门vs申花
相关报道:甲A:郝海东该开张了吧?--实德vs鲁能
相关报道:甲A:辽小虎何时发威?--辽宁vs全兴
相关报道:周四将文字直播足球甲A联赛第6轮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A:青岛鲁能之战趣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