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黄健翔厦门《歪批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8日 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中国新生代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先生,将与4月19日,即本周三下午来厦门,为 其新著的个人文集《歪批足球》进行促销活动。记者有幸以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这将是黄健翔第一次来厦门,他说厦门是个很漂亮的城市,很高兴有机会来厦门。借助这个有利时机,记者征询了黄 健翔对厦门厦新目前四连败的看法。黄健翔认为,从前面五场比赛看,厦门厦新在迟尚斌的带领下,比赛质量总体都是不错的 ,但的确运气较差,而且确实经验也欠缺,毕竟甲A不同于甲B,大牌球星多,升班马厦新开局比较无法适应甲A的比赛环境 。不过,大迟的球队风格好,球队的战术打法方向正确,只是运气不好。今年甲A形式不会太早明朗,各队水平都相当接近, 联赛还很漫长,现在联赛位于前列的泰达、申花、全兴一样有可能连续几连败,而象厦门队也很有可能突然多拿分,积分大幅 攀升,今年甲A冠军队及降级队的产生仍会象去年一样,比赛到最后时刻才能产生。

  对于厦门队,黄健翔也提出了他个人的几点建议:首先是替补队员的发掘培养工作仍作得不够,替补球员与一线队员 水平差距较大。其次,厦门队缺乏打甲A的精神气质,去年厦门队踢甲B冲A太顺,没有经过较大的挫折磨练,因而对甲A的 残酷性估计不足。而挫折不论对于个人或是球队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最后黄健翔坚定地说:“今年甲A厦门厦新绝对不会是 降级队!”口气与厦足主帅迟尚斌如出一辙。黄健翔对厦门足球队甲A前景表示相当乐观。另有黄健翔笑称这次来厦,也要感 受一下厦门球迷的热情,上周在四川成都的签名售书活动场面火爆,当场全部脱销,他希望在厦门售书活动也能够顺利进行, 希望当地媒体能为其大力宣传。

  黄健翔来厦的主要活动安排为:本周四上午10:00--12:00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进行签名售书活动,周四下 午电视直播解说甲A厦门厦新对上海申花的主场比赛。


相关报道:全兴:黄健翔签售《歪批足球》为全兴叫屈
相关报道:全兴:“打”变黄健翔
相关报道:黄健翔:今明两日在蓉签售《歪批足球》一书
相关报道:甲A:黄健翔来蓉“歪批足球”
相关报道:图文:黄健翔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一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