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意甲、英超、德甲、西甲本轮完全战报(4.16)

甲A:[综述]不是冤家不聚首 聚首总有不了情(4.16)

全兴:黎兵德阳显威力 梅开二度助本队首胜隆鑫(4.16)

泰达:打了三分钟好球 厦门创四连败记录(4.16)

全国排球联赛:上海有线男排夺冠(4.16)



浦东:俱乐部总经理卫平“我仍支持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8日 16:22 新民晚报

  “上星期六在家看联洋8848队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时候,我恨不得把电视机砸了。”提起上周六的比赛,卫平仍 “耿耿于怀”。

  联赛开始前,俱乐部曾设想前5轮要拿10分至12分,可是,现在只有6分。昨天下午,卫平针对目前球队的情况 ,准备先找教练组、再同全队开个思想交流会。“但是霍顿拒绝了。他说比赛不好,他已经批评过队员们了,有什么直接找他 谈就可以了。如果我一定要找队员谈话,那晚上的沪澳杯比赛就让我来指挥好了。”卫平用手指着自己,但并不生气。显然, 这和两人之后的一个小时谈话有着紧密关系。

  “一个小时的谈话还是比较愉快的,我们就球队的现状交换了一些看法。霍顿承认,造成目前球队成绩不佳的原因主 要是球员的能力有问题,不能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主教练的意图。霍顿自己开始认识到这一点,他说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针 对不同对手试着用不同的球员上场。他开始慢慢有了一些转变。”

  看得出,卫平还是挺佩服霍顿,他坦诚:“霍顿在打法上还是很有一套的。他对队员的了解也出乎我的意料,他是个 很聪明的人,尽管他也很固执。但是我对他说今年就是要你来带队冲A的,成绩最终压倒一切。希望你能拿出点成绩来。”

  “说句心里话,现在,我仍支持霍顿。今年甲B各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联洋8848队目前的成绩与第二名也只相 差3分,一场球的输赢。至于冲A,我还是想的。但是我希望球员们现在重要的是把心态调整好,在余下的比赛中把气势打出 来。”

  第六、第七轮,联洋8848队都是主场作战。战绩如何将影响到这支甲B老臣今年的最终位置,当然,可能还包括 霍顿的帅位。高 兴


相关报道:浦东5-0大胜澳门 迎来首场商业比赛胜利
相关报道:霍顿:亚泰有些让我吃惊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1-1上海浦东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长春:主场1-1平浦东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不惧倔霍顿 巴西人杀奔老东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