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意甲、英超、德甲、西甲本轮完全战报(4.16)

甲A:[综述]不是冤家不聚首 聚首总有不了情(4.16)

全兴:黎兵德阳显威力 梅开二度助本队首胜隆鑫(4.16)

泰达:打了三分钟好球 厦门创四连败记录(4.16)

全国排球联赛:上海有线男排夺冠(4.16)



波导:醒醒吧 阿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8日 06:03 北京晨报

  阿米尔是宽利俱乐部今年最早确定的外援,原因很简单——去年甲B的最佳射手,今年即便不“最佳”,也总不至于 太差。

  阿米尔曾对今年的联赛踌躇满志,年初在与俱乐部签约时,就已开始盘算7月19日合同期满后,是续约还是“改嫁 ”的事了。总经理董玉钢对他也寄予了“厚望”,在合同上特意增加了一项新条款:如果他在联赛上半段11场比赛中攻入2 0球,他每场比赛的奖金将加倍。

  钱可不是那么好挣的!5轮比赛过后,阿米尔只攻入1球——还是点球。更多时间,他在默默“学雷锋”:虽然波导 队其余6粒入球中,有三个和他有关,但主力射手只做贡献不进球,总是件尴尬的事。

  原因有很多。

  高大的外援前锋去年“逞凶”甲B赛场,阿格鲍、盖达、图穆和阿米尔这四位身高均在1米90以上的大前锋,着实 让各队后卫伤透了心。今年以来,各队已经摸索出一套“民兵打坦克”的“土办法”,从联赛前5轮看,这几位“巨无霸”的 得分能力普遍受到了抑制。

  去年联赛上半段,阿米尔只攻入6球,差点儿被李辉解雇;下半年杨朝辉复出后,频频在前场为他扯出空档,他才一 气儿进了9球。如今,小将辛健、杜金泽虽然各有进球,但显然对阿米尔的支持不够,使他常常腹背受敌,无隙可乘。此外, 今年的赛程对阿米尔也很不利:7月19日他与宽利的合同到期,如果继续留在中国,不管去哪个队,只有两个月的比赛可打 ,等9月中旬联赛结束后,谁还给他开工资呢?

  八年前的前南战乱,使这位家住萨拉热窝附近的波斯尼亚青年背井离乡,开始了漫长的的异国飘零。在这八、九年的 “流浪”生涯里,阿米尔遇到的坎坷一定数不胜数。如今,这位“老游击队员”如能尽快摆正位置、放平心态,也没准儿再创 什么奇迹,让董玉钢真的“赔”上一笔奖金。关尔丕

相关报道:波导:阿米尔达标 曹限东与杨朝晖二将感觉过关
相关报道:宽利:阿米尔签约半年 曹限东本周到岗
相关报道:阿米尔还想奔宽利
相关报道:巴林中场灵魂阿米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