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今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米卢观看泰达战厦门“迟到”又“早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8:25 今晚报

  可能是两个“国字号”教头的较量,也可能是不断更新队员的思想驱动,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昨天也从北 京赶来观看了泰达顶新队与厦门厦新队的比赛。

  米卢的行踪早已在因特网上披露,为了不引起太大的轰动,米卢一行是在开场后7分钟才在看台上露面的,后面 跟着的是沈祥福及陈金刚等“国字号”的年轻教练们。身着紫色毛衣、米色休闲裤的米卢蒂诺维奇手里仍提着他的“宝物”— ——一台小型摄像机。但在这场比赛的上半时,这台摄像机并没有派上很大用场。这与他平时的做法真是有太大的出入。

  中场休息时,米卢的一番话可能算是对他“超常规”做法的一种解释。他觉得,在比赛中没有发现太出色的队员 ,而且场地条件也不很理想。米卢说:“场地是非常重要的,场地不好会制约运动员水平的发挥。”

  接下来,记者对米卢的追问又都回到了正题上,关于国家队、关于张效瑞。米卢说:“如果有可能,周六、周日 的比赛我都会看,不论是谁只要他有能力我就会给他机会,让他进国家队集训,至于要用多少人,现在的情况是,我想用多少 就调多少,同时,我也要考察他们的综合能力。”

  在谈到张效瑞时,米卢的表情不冷不热,他淡淡地说:“张效瑞是名有才能的年轻球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有可 能成为优秀的球员。”米卢的回答与记者们想要知道的显然是相距甚远,而米卢的表情也让人感觉到,他是绝不会轻易让人了 解他的真实想法的。

  关于国家队的架构,米卢更是闭口不谈,他说:“现在无论我到哪里都会有人问我这一问题,问我国家队存在的 毛病,我的意见是所有人都会有问题,但我从来就不谈什么问题。”米卢的一番话显然没能满足记者们的胃口,但米卢也不再 过多解释,只是不断地重复着他的观点,并不时地或看看电视,或接过一些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足球签着名。比赛还没终了,米 卢一行人又先期退场了,退场时距比赛结束大约还有7分钟,“迟到”与“早退”的时间极为接近,看来他们的行动安排是早 已设计好了的。时敏


相关报道:米卢坦露对日本和中国足球的认识
相关报道:泰达:于根伟的进球米卢没看到
相关报道:米卢:我笑故我在
相关报道:波导:米卢说3号塞萨尔踢得最好
相关报道:米卢的又一套“技术+意识”的主力阵容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今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