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隆鑫:山城球迷平静看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昨日,重庆隆鑫队在德阳以0-4惨败于四川全兴队脚下,不仅终止了自己在联赛中对全兴队保持不败的记录,而且创造了在联赛中最惨痛的失败记录。虽然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颇有争议的东西,但山城球迷普遍对此反应平静,笔者周围的几个球迷朋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隆鑫的表现

  球迷甲:隆鑫队对过早失球显然缺乏心理准备,尤其是丢了第二个球之后,好象一下被打懵了。落后的隆鑫感觉在攻防上都很犹豫,全队在场上缺少一个精神领袖,符宾虽然是队长,但毕竟是守门员,位置的限制使他没有发挥作为一队之长的作用。我看应该在中场寻找一名队员充当指挥者的角色,以统一全队思想。比坎能力不错但语言不通,目前看来只有姜峰稍微合适一点。

  球迷乙:隆鑫队在中前场的拼抢和堵截比前几轮逊色不少,中场基本被全兴所控制,结果实力较弱的后防不得不经常面临对方几名进攻好手的冲击,加之协防不够,丢球是必然的,输四个球并不冤。

  球迷丙:我喜欢看隆鑫大打攻势足球,我不在乎隆鑫输球,但希望是轰轰烈烈的,给我们带来精神上享受。这次虽然表现糟糕,但毕竟只是一场比赛,希望下轮回到主场能打得往日的威风来。

  关于裁判的问题

  球迷甲:第一个球虽然有错判嫌疑,但是错判在足球比赛中是难免的,况且隆鑫后卫盯人不紧也是主要原因,而失球后没能尽快振作精神,防守的问题依旧,才是最终失利的关键。裁判有没有问题,反正还轮不到球队和球迷来下结论,不过希望中国的足球裁判在能力上和品德上都能有提高。

  球迷乙:当年在重庆孙主裁一样把全兴算计了一把,这回扯平了。错判或者是偏袒,中国的裁判又不仅仅是针对某一家,得利或吃亏可以说每个球队都经历过,以后同样会继续碰到,为以后考虑,少开点腔吧。

  球迷丙:一场足球比赛就如同一场戏,错判、漏判只是其中的一个情节片断,可以使整场戏更具戏剧性。虽然有时看到裁判的判罚就象咽了苍蝇,不过想想老夫子“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的道理,只要不是故意为之的错误也可以理解。

  关于川渝情仇

  球迷甲:所谓“仇”是媒体炒出来的,你看四川媒体赛前的大黑标题,简直就是在煽动一场战争。三年前我们也算四川人,对全兴的支持还少吗?隆鑫落户山城,做了以前全兴不愿做的事,当然我们应该支持给我们带来激情的隆鑫队。其实不少重庆球迷仍然喜欢全兴,包括我老爸,昨天全兴错失好球时他还为之惋惜。双方的输赢只是一时的,少点仇多点情岂不更好,树立西部足球形象是两地的共同责任。

  球迷乙:我很反感四川媒体大肆渲染此事,除了有助于煽动双方球员和球迷更加对立之外,我不知还有什么有利于团结和友谊的作用。希望翻身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应该少点火药味和血腥味。这次重庆媒体相对平和得多,可能是因为以前隆鑫保持不败,但愿下次主场时不要象四川媒体那样过度渲染复仇。

  球迷丙:川渝两地球迷的火爆是出了名的,这几年双方磨擦不断,各媒体本来就应该从大局出发,尽量缓和双方矛盾,少宣扬什么耻辱、复仇。如果这次重庆球迷去德阳吃了亏,下次四川球迷来重庆又会如何?冤冤相报最终形成恶性循环。

  从大多数重庆球迷的反应来看,都是很平静地接受了隆鑫队本轮的惨败,不过希望隆鑫队能够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总结改进,下一场重新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不少球迷也希望本场比赛能缓解两地球迷的矛盾,毕竟川渝本一家。


相关报道:甲A:[综述]国安胜、隆鑫负都是第一次
相关报道:图文:全兴士气高昂 击溃隆鑫
相关报道:图文:全兴大胜隆鑫 双方争夺激烈
相关报道:隆鑫:缘何惨败?--李章洙90分钟四败因
相关报道:隆鑫:奈呼无奈成也葆洁败也葆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