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亏损经营仍购进球员 法兰克福将被扣除两分(4.15)



波导:米卢说3号塞萨尔踢得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1:28 新报-北京足球

  上周三,在昆明回北京的航班上,米卢便告诉记者:周六在北京看甲B。

  上周六先农坛体育场,下午 3∶00,波导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准时开哨,但米卢的身影却未准时出现。

  开场4分钟,波导队便先下一城,就在场上场下一片欢腾之际,米卢、沈祥福以及翻译小虞3人悄悄地上了主席台。 和以前去现场观看比赛时一样,老米并未坐在主席台的前排,而是径直走到主席台上方的观众席,混坐在球迷当中。

  老米坐在中间,祥福、小虞分别坐两边。老米带上花镜,手拿纸笔边看边记,并且不时与祥福交谈着。 中场休息时 ,在贵宾休息室里,老米主动和记者谈了他的半场观感。

  “我知道,拿今天两支球队与高水平的球队做比较是不公平的,但我不得不说,场上大多数队员好像只是为了把球踢 得更高、更远,缺少控球与配合,阵型的保持也相对松散,如果遇到水平更高的对手,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在谈到北京波导队的表现时,老米说:“相比之下,这个队(波导队)很努力,很投入,也试图打一些配合;第3个 进球很漂亮,那一定是教练精心构想的,队员在场下也反复演练过的……”

  米卢看比赛当然会注意场上队员的表现。“是的,我发现了一名表现最好的球员,是主队的3号(塞萨尔),可惜他 不是中国球员,他为什么不是中国球员呢?”米卢发出了感慨。

  “当然,”米卢话锋一转,“主队的11号(王存)也不错,速度很快,传球、射门也不错。”

  记者问米卢是否可以给中国职业队的国内主教练以更具体一些的建议与指导,米卢听后摇摇头:“每一位教练都有自 己的执教想法,我的想法可能跟别的教练不同,让他们接受(我的想法)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还是少说一些更好吧。”

  下半场比赛马上开始了,米卢却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躺了下来,说:“你们去吧,我要睡觉。”那是他在开玩笑,躺下 也就几秒钟之后,他又起身走到了看台上。

  下半场双方踢得实在平淡,在全场比赛结束前10分钟,老米便率领祥福、翻译悄悄地“撤退”了……董 路


相关报道:米卢的又一套“技术+意识”的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米卢为什么光说不练--国脚谈昆明集训
相关报道:米卢:我是打赌的百万富翁
相关报道:金迟津门斗法演翻盘 米卢观战不知输赢
相关报道:波导:拼下舜天 米卢看上王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