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亏损经营仍购进球员 法兰克福将被扣除两分(4.15)



甲B:第5轮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1:22 中国足球报

  波导---舜天三比一

  赛前动态:接连遇挫的波导队赛前放风:要拿舜天试刀。

  进球过程:客场挑战的舜天果然一上来拿出了防反的法宝,但进行到上半时10分钟,波导队辛健抢点先下一城;紧 接着,王存开出任意球,舜天队倪乃星又自摆乌龙;第35分钟,又是王存开出任意球直接破门;30分钟内连丢3球,使舜 天队的赛前部署一下被打乱,虽然第40分钟队长吴军罚进一个点球,但输球却在所难免。

  教练评球:李辉/下半时队员有些放松。

  谷明昌/失球太快,队员们信心和发挥受到影响。

  武汉---宏远四比一

  赛前动态:上轮一球小负浦东,陈玉良声言不服。

  进球过程:宏远的不善客场又一次得到证明。上半时第34分钟,主队刘林接外援托洛夫传球冲顶破网;下半时开场 不久,外援费拉里接张斌回传劲射破门;第35分钟,宏远队打出配合,扳回一球;然而时隔不久,武汉队又获点球,托洛夫 一脚射进;终场前5分钟,蔡晟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以最拿手的头球攻破对方城池。

  教练评球:殷立华/这是开赛来打得最漂亮的一仗。

  陈玉良/队员们明显不在状态。

  亚泰---浦东一比一

  赛前动态:在前4场接连碰到钉子的霍顿,也冀望本轮能为自己拿分。

  进球过程:经过5轮磨合,亚泰对的防反质量明显提高,进攻和反击力度加大。开场8分钟,亚泰队孙新波左路突进 ,王锁龙前插将球打进;此后主队顽强防守,而浦东直到第71分钟才有队长周毅接队友开出的前点任意球头球破门。

  教练评球:殷铁生/虽然未能取胜,但队员们发挥出了水平。

  霍顿/对方的反击是有质量的。

  建业---八一一比一

  赛前动态:八一队回到去年的主场,当然是来着不善。

  进球过程:八一队开场就大举进攻,在20分钟内就有了8次射门。第48分钟,隋东亮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挑射破门 ;第52分钟,建业队在主场球迷震天的助威声中将比分扳平。八一队在失去了多次破门良机后,最终被对手逼平。

  教练评球:王随生/平局有些侥幸。

  盖增君/不想又是平局。

  太阳神---松日零比零

  赛前动态:虽然是粤家兄弟之争,但两支再也输不起的球队碰到一起,谁也不是善茬。

  比赛过程:比赛异常激烈,但观赏性却不高。主队基本控制了局面,但多次进攻却被对方成功化解。主队门将在比赛 中和松日队黎梓菲撞到一起,黎梓菲受伤下场。

  教练评球:罗德里格斯/进攻比对方多数倍却不进球,这就是足球。

  刘平豫/我们的放手还是较成功的。

  五牛---国力零比一

  赛前动态:国力从未赢过五牛,陈亦明也决心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

  进球过程:去年被五牛一锅端卖给国力的三位外援发挥异常出色,大有“报仇”之感。开场刚刚7分钟,马科斯与同 伴在做了一次二过一的配合后,面对守门员冷静地将球打进。

  教练评球:陈亦明/对手确实比我们发挥得好,相反我们的队员状态不佳。

  卡洛斯/应当说,胜利就是一切。


相关报道:甲B:红桃K4-1胜宏远--一场毫无预兆的屠杀
相关报道:甲B:黑马横行 强弱不分
相关报道:甲B:第5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甲B:卡洛斯、陈亦明掌门过招
相关报道:甲B:[综述]黑马陕西国力四连胜领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