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甲A:先赌为快--展望第六、七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0:49 中国足球报

  4月20日(周四)

  大连实德---鲁能泰山

  平局

  上赛季足协杯最后决战,科萨诺维奇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被桑特拉奇抢走了,对于科萨,这无疑是他执教生涯中的 最大遗憾之一。而今,甲A联赛再次将两个“仇家”推上“决斗场”,科萨完全有机会“报复”桑尼。然而,桑特拉奇并不是 好惹的,去年无论甲A联赛还是足协杯赛都是在最后时刻确立了自己的王者之位,由此可见其深厚功力。本场比赛,他麾下的 泰山儿郎不仅要同强敌交手,而且还得远涉大连作战,况且科萨又极难对付,因此,桑特拉奇客场求和的可能性很大。当然, 平局也许会让科萨有些委屈,但他并不是不能接受。

  吉林敖东---青岛海牛

  海牛队客场获胜

  “银狐”奥斯托杰奇本周四率海牛“加强团”挺进“白虎团”团部延吉,欲对敖东“白虎团”实施奇袭。尽管双方实 力不相上下,可两军相持勇者胜。由于“白虎团”近期战绩不佳,全军士气受到严重影响,对海牛“加强团”的防范肯定会出 现漏洞,这使得奥斯托杰奇有机可乘。另外,奥帅善“打游击战”,深谙奇袭之道,此战获胜十拿九稳。

  沈阳海狮---天津泰达

  平局

  一群是关外的好汉,一群是天津卫的英雄---谁也不是吃素的,两队人马狭路相逢,势必有一场好戏。虽说是“人 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但“老江湖”们更明白“和气生财”的道理。为一时“拔份儿”,弄个两败俱伤,那是毛孩子办的 事儿,传出去好说不好听,因此内波姆尼亚奇和金志扬不会在五里河太较劲,犯不上!

  北京国安---深圳平安

  国安队主场获胜

  进了紫禁城,塔瓦雷斯得学老实点儿。在广州您可能是爷,在成都您可能是爷,在深圳您可能还是爷,可在北京,您 得夹着尾巴做人。别以为自己手下全是精兵强将,就算是国安现在“点儿背”,他们也不会向谁低头,因为这压根儿就不是北 京人的脾气。塔瓦雷斯也许不服,不过,那没关系,星期四工体见。到那会儿,恐怕他连哭都来不及!

  厦门厦新---上海申花

  申花队客场获胜

  除非申花队轻敌,否则厦新队不会有取胜的机会。在甲A拼的是实力,虽然迟尚斌是员福将,但如果没有实力做保证 ,一切都无济于事。

  重庆隆鑫---云南红塔

  隆鑫队主场获胜

  这是一场攻守大战,到底是隆鑫的矛利,还是红塔的盾坚,此役过后将有答案。戚务生针对红塔队的实际情况,本场 肯定会以防守反击为主;而隆鑫队拥有比坎尼奇、米伦、马克等三员攻击型大将,倾力进攻将是他们的首选。尽管守易攻难, 但由于隆鑫队占据主场优势,队员将不遗余力全取3分。

  辽宁抚顺---四川全兴

  平局

  “辽小虎”长期处于低迷状态,令人大失所望,本轮对阵全兴不会有什么惊人之举。全兴队此番客场比赛只要能不输 球就是胜利,米罗西对此也不会有太多奢望。

  4月23日(周日)

  鲁能泰山---吉林敖东

  泰山队主场获胜

  无论从哪方面看泰山队均要高出敖东队一筹,取胜不应存在问题。不过,敖东队经历了一系列不顺畅之后,会变得比 较老练,虽然本场打客场,但他们不会轻易就束手就擒,不跟泰山拼个鱼死网破不罢休。一个在玩儿球,一个在玩儿命,泰山 队得小心点儿。

  天津泰达---大连实德

  实德队客场获胜

  如果泰达队能拥有一条实德队的后防线,那么他们将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可正是由于防守上的不甚稳固,将成为该 队的隐患。周日在民园与实德队对垒,泰达队中前场完全有能力与对手一争高下,但本场胜负的关键取决于防守,他们恐怕会 因为后防线的纰漏而失去本场比赛。

  青岛颐中---北京国安

  平局

  同是天涯沦落人,双方谁也不会对对方下狠手,也没有能力下狠手,还是平局为上。

  上海申花---沈阳海狮

  平局

  申花总是赢不了自己该赢的比赛,本场就将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内波姆尼亚奇是个防守大师,而彼德洛维奇则以进攻 著称,但申花的攻击力却远没有彼德想象的那么犀利,而海狮的防线虽称不上固若金汤,但抵挡申花并不太费力。

  深圳平安---重庆隆鑫

  隆鑫队客场获胜

  平安队具有相当实力,但他们没有形成很好的合力,因此很难与强大的对手抗衡。隆鑫队本轮虽是客场挑战平安,但 李章洙有备而来,不取3分不罢休。

  四川全兴---厦门厦新

  全兴队主场获胜

  伴随甲A联赛的深入,冷门将越来越少,强队主宰比赛将变得十分正常。尽管迟尚斌曾在全兴执教,但残酷的甲A没 有念旧情的概念,他统领的厦新队将败走蓉城。

  云南红塔---辽宁抚顺

  平局

  平原打你在行,高原打我在行---戚务生也许会对张引发出这样的感慨,但比赛不会因为谁在行就照此安排胜负。 这场高原之战,两队都得不到自己理想的结果,可平局也不会让谁空手而归。

  林竹聪


相关报道:甲A: 东北二虎为往事还债
相关报道:甲A:[综述] 在黑夜中前行
相关报道:甲A:奥氏困境一声吼 桑尼领军往回走
相关报道:甲A:[综述]土枪与洋帅--德比战意外连连
相关报道:甲A:血腥本色的回归--第五轮印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