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亏损经营仍购进球员 法兰克福将被扣除两分(4.15)



甲B:黑马横行 强弱不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04:59 半岛晨报

  赛季的甲B联赛已战罢5轮,陕西国力队本轮战胜成都五牛队后,以4胜1负 积12分的成绩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成为了本赛季名副其实的黑马。而其他各队无论赛前高喊冲A还是低调保级,除了 广州太阳神队牢牢垫底外,可以说打成了一团粥,没有了孰强孰弱之分。

  陕西国力队本轮战胜了赛季之初颇有些“牛气"的成都五牛队,已经获得了四连胜。他们在首场连失3球后,至 今一球未失,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知耻而后勇"的精神。5轮过后,他们已领先第2名广东宏远队3分,这几乎让所有的球迷 都大喊意外,他们首先没有想到国力队成为黑马,再者更没想到国力把黑马扮得如此之黑。国力队的脱颖而出也让那些誓要冲 A的几支所谓的强队丢尽了颜面。

  联赛第5轮,像五牛这样的“强队"输了,而浦东、八一、松日等也要冲A的“强队"却均被长春、河南、波导 等“弱队"逼平。从这些场次的比赛,根本看不出各支球队的强弱了。不仅从这一轮比赛看不出强弱,从前5轮比赛看更是如 此。宏远队前3轮三连胜后,没能继续保持住强劲的势头,本轮更是遭受了本赛季的首场败绩,也首此从榜首的位置跌落下来 。八一、浦东本轮分别被两支曾被人们视为降级热门的对手长春和河南逼平,恐怕以后再也不敢随便喊冲A了。松日和五牛以 目前的战绩(五牛第9,松日第11)肯定要改变目标,冲A将变成一个很奢侈的话题。

  武汉红桃K队本轮主场4:1大胜广东宏远队,似乎状态逐渐好转,而江苏舜天队则在客场输给了北京波导队。 这两支冲A的热门队伍,强队能赢、弱队能输只能说明他们的状态不稳定,这样的球队也就谈不上强与弱了。

  与这些目标定在冲A的球队相比,另几支球队在几轮的比赛中逐渐让对手认识了自己,除了太阳神队人见人欺外 ,其他像波导、长春、河南这些球队并没有让强队在自己身上占到多少便宜。他们的表现是新赛季的甲B联赛结果很难预测, 如果他们能将目前的态势继续下去的话,今年的甲B联赛肯定会很精彩,这也是球迷们最愿意看到的。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甲B:第5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甲B:卡洛斯、陈亦明掌门过招
相关报道:甲B:[综述]黑马陕西国力四连胜领跑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15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