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李承鹏快评:全兴激情四射 隆鑫菩萨难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成都商报》李承鹏评论:四川全兴水井坊队今天在新主场德阳4-0摧毁了重庆隆鑫队,取得了于对 手在甲A联赛交战五年以来的首场胜利,虽然在来德阳以前,隆鑫队教练李章洙在重庆的华严寺烧香拜佛,以求取得比赛的胜 利,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李章洙怎么也想不到的。

  全兴队针对过去几年与隆鑫队的比赛心态不正,太想拿下对手的问题,开了准备会。米罗西要求队员要摆正心态,把 对手当成非常强大的敌人来打。同时,非常火爆的球市,使全兴队找到了几年前在激情四射的成都体育中心比赛的感觉。

  开场第7分钟,魏群右路助攻横传,姚夏一脚射门未果,由老将黎兵在门前补射首开纪录;第15分钟,外援桑托斯 接黎兵的头球回顶,大力射门,再下一城。

  中场休息时,米罗西告诉队员2-0领先是最危险的时刻,因为有很多的比赛就是在2-0领先时,对方扳回一球, 给领先的一方心理上造成压力。黎兵和马明宇都表示,要摆正心态当成0-0的比赛来打。

  下半场开始,全兴队按米罗西的要求仍然压出去打,继续攻击对手,第17分钟,黎兵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符宾扑 出,桑托斯门前抢点推射得分,对方后卫把球挡出时,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第38分钟,黎兵在左路接魏群右路长传,胸部 停球以后,右脚小角度射门锁定了胜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将大败归咎于失分太早,造成了比赛场面一边倒,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战术有什么问题 ,而只是防守队员的失误造成了失球。米罗西将胜利归功于球队坚决地贯彻了赛前的布置,打出了整体配合,他还表示在连续 的平局之后,这样大胜对手,对于今后的比赛,有很大的作用。米罗西高度赞扬了黎兵的敬业精神,认为他到德国三个月之后 回到全兴,非常有激情。他是一名很优秀的队员,今天所进的四个球,都和黎兵有关,他进两球,助攻两次。

  全兴队员表示,今年球队的实力提高较大,特别是防守达到了历史上最好的状况,这是非常关键的,尔今天能够摆正 心态,是获胜的一大原因。马明宇赛后兴奋地向记者介绍,今天是他女儿两周岁的生日,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队友的进球, 是给他女儿献上的很好的礼物。

  赛后,隆鑫俱乐部的官员和工作人员对当值裁判孙葆洁表示了不满,认为第一个球有越位之嫌,而从慢动作来看,全 兴队所进的第一个球确实可能是越位球。有消息说,隆鑫俱乐部的总经理程彭辉表示,对于上不上诉,要研究研究。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甲A:全兴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侧记
相关报道:全兴:从上海到成都朱琪仍旧孤独
相关报道:全兴:18岁小将刘成给米卢挣脸
相关报道:全兴:黎兵谈桑托斯的手球
相关报道:全兴:众将士谈川沪之战

热点专栏 --> 新浪体育特别报道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