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国安:2-1小胜红塔 赢来久违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中心中华儿女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A第五轮比赛中,国安小将众志成城,在主场以2:1战胜云南红 塔。国安小将队面对去年升班马、如今甲A第二名的云南红塔队毫不客气地“疯狂进攻”,拿下2000赛季开赛以来第一个 3分。

  本场比赛,国安队排出了3-5-2的阵型,守门员姚健,后卫线上李红军司职自由中卫,两名盯人中卫是比尔科维 奇和徐云龙,前卫线上,李东波、杨璞打双后腰、刘建军右前卫、陶伟左前卫、薛申打突前前卫,锋线是罗曼和小王涛搭档。 而红塔队首先出场的是守门员欧楚良,后卫马庆、张彪、李永智、周挺,前卫刘越、提科、范伟和常辉,前锋是福迪和卡兰姆 贝。

  比赛伊始,国安队代理教练魏克兴派上以老带新的阵容,目的在于防止小将过于急躁。比赛前30分钟,国安以35 2阵型在中场占优,形势尚好。未料到31'50”,红塔队10号外援福迪接队友周挺传中,以精彩绝伦的倒钩打入国安球 门左下角死角,以1:0领先。国安2名后卫并无失误,只能叹息福迪的球运太佳。情况对红塔十分有利,国安虽然贯彻主教 练意图较好,但主场落后,只能大举压上,却屡屡抢到第一点,对第二点的包抄和抢点把握不佳。上半场6次射门,由于门楣 的“帮助”和区楚良的出色表现,均无建树。

  下半场10’10”,15号陶伟右路发任意球,8号杨璞抓住空当,一个角度很刁的头球,为国安扳平比分。在比 分扳平之后,国安队员心理上占优势,大举进攻。戚务生意图保平,换上防守队员,但平局决不是国安的追求。在21分钟时 ,15号陶伟再发任意球,16号小王涛在关键时刻头球射门,立下赫赫战功,比分改写为2:1。红塔试图挽回败局,但国 安将士积极防守,将胜势保持到比赛结束。2:1小胜,彻底扭转了开赛以来的颓势,给球迷一个惊喜。

  赛后新闻发布会,戚务生说:客场输球很正常,场地不平也是一个原因,回去对失球进行研究。魏克兴说:球员表现 很好,需再接再厉。


相关报道:国安表态:不趴下、没内乱、要改革
相关报道:国安:主场2-1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安:各方“会诊”国安 外教应该学会适应
相关报道:国安:战红塔国安别急--京滇之战前瞻
相关报道:甲A:红塔球员参加联赛资料(截止到第4轮)
相关报道:国安:戚务生放言想咬 国安自信不会丢脸
相关报道:甲A:北京国安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国安:沈祥福回来“打气”魏克兴考察新“外援”
相关报道:红塔:作客京城 戚务生要“趁火打劫”
相关报道:国安:机遇与挑战--京云之战前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