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甲B:[综述]黑马陕西国力四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西北狼四连胜充当领头羊  

  西北狼已经打疯了!此前,五牛对国力战绩为3胜一平,不过国力本轮1:0改写了逢牛不胜历史,更以12分雄距 积分榜头位。国力首轮连失3球以后便没有再失球了,稳固的后防加上昔日五牛的三名巴西弃将的出色表现,成立国力成功的 筹码。陈亦明肯定要为他的赛初错误选择捶胸长叹了。国力的引人注目表现说明:足球需要的是实干家,喊口号是喊不出成绩 的。 

  波导主场回勇 

  舜天客场成虫   已经二两败的北京波导在主场终于找回自信,凭借上半场的入球3:1干净利索拿下江苏舜天。 赛后,舜天队主教练古明昌说:“准备充分,但无奈开场不久失球过快和过多,打乱赛前计划,中场虽做调整,但无力回天。 ”的确也许谁都没有料到,排名第三的舜天队会30多分钟内以每10分钟丢一球的速度失球。幸好,江苏还能靠一粒点球挽 回一点面子。波导回到主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诸多有利因素,加上曹限东、杨朝辉两名老将已逐渐恢复状态,年轻队员有 拼劲,有斗志,取胜自然是在理之中。

  红桃K主场4:1狂扫广东宏远  

  武汉红桃K状态很好,队伍的磨合期已过,上轮对八一一仗客场进两球,证明该队的中前场相当不错。士气高昂的红 桃K甚少新闻,反映出球队的成熟与稳定。不过主教练殷立华认为红桃K并非完美无缺,比赛中仍然暴露出一些问题。 宏远 队中伤病不断,队长丘志华的缺阵对宏远产生了不利影响,加上队员发挥不好,未能完成赛前的保平任务,不过也算输得心服 口服了。下周,宏远将迎来“两主一客”,而且对手是实力较低的江苏、建业和波导,只要抓住机会,宏远很有可能迎来一个 高峰期,赶超四连胜的陕西国力。

  长春主场1:1战平上海浦东  

  赛后,霍顿和殷铁生真是英雄所见略同,一致认为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拿一分非常合理。殷铁生更一再拉拢球迷, 称球队是长春的,是球迷的——可见其为了营造主场气氛可谓用心良苦!长春一再在定位球方面失球,的确应该多下苦功了。 下半场失去主动权,更加是体能不足表现出来的弊病。

  八一四连平  

  八一攻击力依然强大,到目前为止是各队进球最多的,而且几乎每轮都有入球。但是后防不稳是八一的痼疾,也许跟 主力后卫栾义军体测不过使后防缺乏领军人物有关。以八一这种得分速度,显得冲A底气不足。八一队主帅盖增君和建业队主 帅王随生都对1:1的战果表示满意,但是同样对队员的机会把握表示遗憾。

  南粤兄弟未脱苦海  

  主席台上的罗杰里格斯明显对对讲机的作用不满,用最原始的呐喊来指挥比赛。这成了赛场中的已经,也反映了罗杰 里格斯的真性情。罗杰里格斯对球员的表现可谓哀其不幸,怒其不争。0:0的闷局,教练组未能依靠集体智慧将球队带出困 境。比赛中,没有“9黄2红”的火爆场面,只有队员一次次的浪费机会引来球迷的叹息。如果下周太阳神的主场不能开和, 肯定把球迷都打跑了。打出风格、打出精神是太阳神俱乐部的目标,不过在比赛中体现不出来。广州松日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来 驱散换帅风波的阴影。昔日叱咤甲A的两支球队,竟然在甲B五轮过后还不能开和。很难想象,这两支队伍竟然是开赛前信誓 旦旦要冲A的队伍!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相关报道:甲B第五轮观感:为国力喝彩--阿每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15日)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15日)相关报道:给“西北狼”国力泼盆凉水--阿每相关报道:国 力打破宿命 跃居榜首--伊东相关报道:国力:狼牛激战狼咬牛 国 力跃升排第一相关报道:五牛:主场0-1负于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