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建业:喜忧交织--主场1-1平八一各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5日 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河南通讯员建友报道:今天到现场看球的人很多, 新乡体育中心三万多个座位坐无虚席。今天建业红上 衣白短裤,八一队身穿一身白。

  河南建业阵容:

  2朱亮、4陈智兢、5苏斌、6王寿伟、25瓦西里、8宋琦、4王辉、17聂磊、22 毛建伟、23克里斯蒂安 、24加布列尔、3陈文杰、9钟俊、10金海波、12赵辉、15蔺建伟、16张波、21关新

  八一阵容:

  1李雷雷、4张永海、5肖坚、6隋东亮、9胡云峰、11黄勇、16徐宁、17赵家林、20郭辉、22贾文鹏、 25姜坤、8陶鹏、10王涛、12刘承军、14徐楠、15张然、23初阳、27姜涛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发起快速进攻,建业队也毫不示弱连续制造出三个定位球。上半场前20分钟 优势集中在八一 一边,使主队建业忙于防守。上半场23分钟时八一队老将胡云峰一脚怒射打在边网上。第33分钟八一队小禁区前大力射门 ,建业后卫朱亮舍身堵枪眼将球破坏 。1分钟后,八一队射门,毛建伟 扑球脱手,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大脚开出。第41 分钟,八一队左路开出任意球,6号隋东亮右路得球,晃开防守队员后似挑似射,将球打入建业球门后死角。说明建业后卫明 显的漏洞,盯人不紧。就在中场哨就要吹响时,建业14号陈智兢和外援加布里埃尔在右路做了个迅雷不及眼耳的配合后将球 铲传到中路,由队长8号宋绮将球顶入。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八一队用老将大王涛换下贾文鹏,建业用钟俊换下王辉。八一队仍然是占上风。球大多在中场推进后被破坏 掉,双方球员情绪也渐渐急燥起来,犯规动作频频出现。下半场40分钟时八一队罚角球,10号王涛将球顶在横梁上反弹而 出。之后八一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都被河南队门将一一化解。最终比分锁定为1-1。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帅盖增君说对比赛基本满意,队员们打得也不错,但由于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很 差火候 ,所以未能全取3分,他对此表示遗憾。建业队主帅王随生称赞 了八一队的技术、比赛能力 和攻击力都远在建业 队之上,拿1分也感到满意 。但建业队员如果把握好机会的话,也有可能改写比分 。

  黄牌:

  八一姜坤30

  八一黄勇36

  河南建业聂磊36

  八一胡云峰58

  换人:

  八一陶鹏换郭辉46

  八一王涛换贾文鹏61

  河南建业钟俊换王辉65

  八一刘承军换张永海80

  

主队 全场技术统计 客队

  3 射正 6

  4 射偏 11

  16 任意球 20

  6 角球 5

  3 越位 2

  0 点球 0


相关报道:舜天:主场蓄力战八一
相关报道:八一:1-1平建业--攻守不平衡 难成气候
相关报道:建业:主场1-1平八一比赛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八一:故地重游无坦途
相关报道:八一:着手解决“前头进、后头漏”问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