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金迟津门鏖战 米卢作壁上观(4.13)

辽宁:李铁今夏有望高价登陆意甲(4.13)

辽宁:辽足的四大敏感话题(4.13)

进国家队有啥意思?--米卢选新秀遭到消极抵抗(4.13)

国安:乔利奇谈中国足球怪现象--球员领导一切(4.13)



国力:狼牛激战狼咬牛 国力跃升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5日 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陕西通讯员阿每报道:四月十五日,对于陕西国力的球迷来说,是个值得喜庆和欢呼的日子。九十分钟的 狼牛激战,西北狼以1:0艰难战胜五牛后,使得陕西国力在成都为自己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次在甲B赛场排名第一,获得 了历史上第一个四连胜,第一次在甲B赛场战胜五牛。前五轮赢得如此佳绩的陕西国力队,不知道此时有没有立下冲A的雄心 壮志?

  这是一场看点很多的比赛。巴西洋帅与国产儒帅的碰撞,哪个更胜一筹;狼与牛的激战,陕西国力能否打破逢牛不胜 的宿命;国力替补守门员能否经受考验为国力立功;五牛弃臣旧将-----三员巴西外援能否“倒打一把”为新主再立新功 等,都成为此间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

  此役,五牛队由于主力外援彼特受伤不能出场,排兵布阵略显吃力。但由于主场作战,既往战史五牛占有绝对的心理 优势,因而从一开始五牛队前线压上,表现积极,极想拿下比赛,重演前两个赛季逢狼不败的神话。而国力由于守门员江洪被 罚四轮不能上场,因而本轮对“老仇家”成都五牛更加谨慎。别看卡洛斯来到国力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然而从其对国力的了解 看,却颇有些先见之明。以“稳中求变”“坚决防反”的技战术打法逐渐为国力树立了优势。今天排兵布阵上,除了守门员由 江洪换成李洋之外,首发阵容与上一轮相比没有什么变化。而其为国力度身定做的“361”阵形,此轮更是派上了用场,只 是在防守态势时,由位于中前场的雷纳托后撤至后场,强化防守。

  国力此轮的第一个亮点出现在上半场六分钟。雷纳托与马科斯作了一个配合,马科斯打门球进。1:0领先。面对五 牛弃将巴西三人组合的精彩配合,不知道陈亦明作何感想。失球后的五牛队员心理较为紧张。而陕西国力队却心态摆的较正。 下半场易地再战,五牛队组织力量进行反扑。一轮又一轮的攻势,令国力后防线特别是替补守门员经受了一次次考验。面对五 牛扳平求胜心切,西北狼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反击速度很快。特别是雷纳托推进和高速插上给五牛队造成不少威胁。比赛进行 到下半场第十六分钟时,奥利维拉在队友协助下打进一球,然而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双方攻防节奏更快。成都五 牛队急于扳平,而国力也想扩大战果。场面十分激烈。

  下半场进行到二十四分钟时,王川换下受伤后的奥利维拉后,西北狼在后场屯重兵加强防守。五牛队在比赛终场前还 有十几分钟时,陈亦明欲通过调兵遣将摆平国力。但发动的进攻却因为在大禁区前被化解有惊无险。而国力采取诱敌深入的策 略也给五牛队造成了几次威胁,龟缩式防守使得五牛队无计可施。破斧沉舟的五牛队尽管最后作了几次远射加冷射,但最终还 是无奈地吞下了主场输给西北狼的苦果。

  国力赢了。首次排名甲B首位的西北狼,成为前五轮最黑的黑马。然而,如果据此就轻言冲A还为时尚早。前路仍很 艰险,希望西北狼将士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报道:五牛:主场0-1负于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力:“三人组”蓉城放言赢五牛十拿九稳
相关报道:国力:卡洛斯急征胡磊 目标盯死彭晓方?
相关报道:五牛:面对“徒弟”反目为仇陈亦明心静如水
相关报道:五牛:皮特今日有望上场 陈亦明不怕三驾马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