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金迟津门鏖战 米卢作壁上观(4.13)

辽宁:李铁今夏有望高价登陆意甲(4.13)

辽宁:辽足的四大敏感话题(4.13)

进国家队有啥意思?--米卢选新秀遭到消极抵抗(4.13)

国安:乔利奇谈中国足球怪现象--球员领导一切(4.13)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5日 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武汉通讯员楚风报道: 渐入佳境的武汉红桃K队今天在主场大发神威,以4:1狂胜甲B领头羊广东宏 远队,从而取得今年联赛第二个主场胜利,实现了俱乐部赛前提出主场全取3分的目标。

  本场比赛双方均排出了442的阵型,红桃K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慕军;后卫:冯志刚、依利亚斯、杨小纯、黄 岩;前卫:托洛夫、费拉里、张斌、王文化;前锋:蔡晟、李昊。 宏远队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潘伟明,后卫:杜斯可、张建 然、凌小君、谢伟;前卫:李海强、伊万沙、姚德彪、陈文魁;前锋:张悦文、卡洛斯。

  战火一打响,经过将近10分钟的沉闷场面之后,红桃K队即掀起了进攻的序幕,不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禁区内的射 门机会。第9分钟,红桃K队30号外援托洛夫在禁区弧前的一脚直接任意球险些敲开对方大门;第27分钟,张斌与替换李 昊上场的刘林在中前场进行一连串的短传配合,张斌在小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在失去多次进球良机之后,红桃K队 的进攻终于在第35分钟开花结果,11号刘林接张斌开出的角球,头球攻破对方大门,1:0。第37分钟,红桃K队外援 托洛夫在在禁区内面对守门员的一脚大力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差点将比分扩大。上半场,宏远队进攻基本上被遏止住,没有 对红桃队的球门构成多少威胁。

  下半场,1:0领先的红桃K队并不保守,一开始即大举进攻。第47分钟,红桃K队29号外援费拉里禁区弧前的 一脚挑射,再次攻破对方城池。0:2落后的宏远队很快用10号简建辉替下状态不佳的6号张阅文,力图加强前场的冲击力 ,殷立华也先后以郑斌和张波换下张斌和王文华,以保证场上球员的体力。随后,双方你来我往的展开了一阵拉锯战。第80 分钟,宏远队小禁区内射门被慕军扑出后,红桃K队后卫大脚解围到中场,宏远队12号陈文魁得球突破到离球门大约50米 开外的地方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2。宏远队进球不到1分钟,红桃K队11号刘林突破到对方禁区射门,宏远队18 号杜斯可手球犯规被判罚极刑,30号托洛夫操刀主罚点球命中,锁定胜局。大比分落后的宏远队士气尽失,红桃K队乘胜追 击,在第85分钟,屡失进球良机的蔡晟终于利用任意球的机会,一个狮子甩头继续将比分扩大,最终,红桃K队在主场以4 :1大胜宏远队。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目前积分榜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目前射手榜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即时战报
相关报道:红桃K:主场4-1胜宏远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南粤兄弟争脱苦海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不惧倔霍顿 巴西人杀奔老东家
相关报道:甲B:穗军同病不相怜--甲级联赛聚焦
相关报道:甲B:太阳神苦等开和--联赛第五轮前瞻
相关报道:红桃K:主场迎战宏远 各怀一分之念
相关报道:甲B:宏远继续担当领头羊--联赛第五轮预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