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甲B:南粤兄弟争脱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22:01 体坛周报

  4月15日,看台之上的罗杰里格斯仍将通过对讲机“遥控指挥”,但他的思路恐怕不会被演变为场上的行动, 因为在连输4场之后,太阳神俱乐部已经非常明确地提出了“依靠集体智慧将球队带出困境”的思路,正值禁赛期间的罗杰里 格斯已经不容置疑地被剥夺了兵权。不过,急于以胜利来挽救颓势的太阳神队对于周六的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因为送上门的 恰恰是自己昔日的同门兄弟,而今同样处于尴尬之中的广州松日队。  

  两年前同在甲A的太阳神队和松日队在广东省体育场曾有过一次火爆碰撞,当时两队居然打出了“9黄2红”,因此 ,对于这一次的再次相遇,两队会否再度上演“全武行”,外界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太阳神队在本赛季前两个 主场迎来的都是昔日的同城兄弟,这对于球市欠佳的太阳神队队本来是一种机遇,但由于首个主场对广东宏远队输得一蹋糊涂 ,把观众都打跑了,这种机遇也随之变成了挑战:一旦对松日队再无满意的交待,只怕太阳神队今年的主场真的无药可救了。

  太阳神俱乐部当然清楚目前的处境,所以俱乐部尽管对外声称此战没有目标,反复强调的都是打出风格、打出精 神。但如何体现自己的风格及精神?按照周健安等中方教练的构思,就是敢于起用本土年轻球员。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袁 俊晖、麦广梁、谭伟明、梁剑峰等在第一个主场时更多时间只能作壁上观的年轻球员将被推上第一线。俱乐部总经理刘巍在观 看了球队这几天“广味”十足的训练后,认为队伍的士气是开赛以来最为高昂的。

  相对于太阳神队而言,松日队虽然推出了在平安队时便有过主教练经历的路建人,但见惯了各路教头的松日队员 显然还未将思维从换帅的接连动荡中调整过来,加之韶关近日阴雨连绵,球队又用去半天的时间搬家,训练工作并不正常。此 次客战广州,有队员直言:“我们只能凭老底子去和太阳神队分个高下了。”当然,路建人还是很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的,因为 只有胜利才能将他由执行教练“催化”成主教练。让松日俱乐部可以稍缓一口气的是,嚷着要告刘康的潘苏通,在收到刘康一 封刚柔并济的信后,终于收起了打官司的念头。目前对于松日队来说,只有一场胜利才能驱散一些换帅风波的阴影。

  对于这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和外界对这场比赛的担心,刘巍表态说:“我不希望再一次看到场上大打出手的一 幕,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的球员。”而对于罗杰里格斯何时会被彻底“释兵权”的问题,刘巍则表示:“现在我们所考虑的就 是赢球得分救急,洋教练的问题只能放在下一步再考虑。”此外,对于已引起议论的“周穗安何时将被扶正”的问题,刘巍耐 人寻味地回应道:“其实太阳神队的出路并不止这一条,我们还有其他选择,现在由周穗安在场边指挥,只不过是发挥集体智 慧的一种形式罢了。”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不惧倔霍顿 巴西人杀奔老东家
相关报道:甲B:穗军同病不相怜--甲级联赛聚焦
相关报道:甲B:太阳神苦等开和--联赛第五轮前瞻
相关报道:甲B:宏远继续担当领头羊--联赛第五轮预测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B、甲A全部比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