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泰达:要在厦新身上雪前耻 商瑞华称来个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14:08 体育参考

  天津泰达本周第一天集中训练,队员们宿舍门前的小黑板上就写着“全力训练,拿下厦门”八个大字。

  经过了二连平之后,泰达顶新队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但对厦门的比赛似乎更需要他们来证明自己。因为他们有一 个耻辱日便是厦门给制造的。

  去年足协杯赛天津泰达客场很难堪地以0∶3输给了当时的甲B球队厦门队。为此泰达队主教练金志扬伤心得掉下了 眼泪,他说:“你们这是在污辱我,你们要记住,今天就是你们的耻辱日。”

  1999年4月18日,这一天被金志扬称作天津泰达队的耻辱日。

  而2000年4月16日,天津泰达顶新队要在家门口雪耻了。两场比赛同样都在四月份进行,而且前后只差两天, 这或许真是老天赐给泰达顶新队的一份机缘。

  泰达顶新队教练商瑞华说:“我们肯定会打好这场比赛的,这是我们雪耻的一场比赛,男人嘛,我们肯定会在周日雪 耻的。”

  周日确实是一个雪耻的好日子,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很难得升入甲A后厦门队的位主力队员仍在队中,高玉勇、 石勇、于远伟、唐晓程、巴哈仍是厦门队今年的主力队员。

  与厦门队的比赛是泰达顶新队再一次可以强档阵容出击的比赛,队中的伤员欧亨尼奥、埃默森、高飞的伤势已基本痊 愈。

  教练商瑞华说:“通过与辽宁队的比赛我们信心更足了,与辽宁队比赛不仅我们拿了一分,关键是在恶劣条件下我们 能拿一分。以前天津队禁不起折腾,天气稍有些变化,或是外部条件有什么变化或成绩就不好。”

  泰达队之所以有了4月18日那个耻辱日,全因厦门天气不好,那场比赛的主力队员之一田玉来事后说:“厦门天气 热,不知为什么就是跑不起来,力不从心。”

  今年田玉来、卢欣、梁宇等队员实力的提升,让泰达队的实力确实强于去年了。教练商瑞华说:“实事求是地说,从 实力上看我们确实比对方强。”

  但商瑞华也强调:“一定要防住对方的外援巴哈,去年我们吃亏就吃在他身上了。”

  他说:“去年很多队都反映巴哈打前腰的位置对对方威胁很大。这小子踢得灵,身体也灵,脑子也灵,他有点像张效 瑞走位飘。”

  泰达顶新队的主教练金志扬已经拿到了厦门比赛的录像带,看来他要好好的研究厦门队了。不管从心理上还是实力上 看,这场比赛泰达顶新队都会有一个好表现的。

  商瑞华拿着厦门队2∶0的那盘录像带开玩笑说:“不多了,咱也来个2∶0吧。”欣闻


相关报道:泰达:检验火力 挟主场之势战厦门
相关报道:泰达:树立必胜信心--金志扬谈战厦门
相关报道:泰达:[前瞻]金迟津门鏖战 米卢作壁上观
相关报道:甲A:昨日泰达洋将帅 今天甲A要走红
相关报道:泰达:两国帅津门斗法 金志扬压迟尚斌一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