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老总顾凯暂时不评价“没有发现证据”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12日09:14 成都商报

   在接到《警方称没有发现球员召妓证据》(以下简称<<警>>文)一文的传真报样后,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

   记者∶您是否已经了解了《警》文的内容?

   顾凯∶已经听说。

   记:应该说“没有发现证据”对俱乐部来讲是个利好消息?

   顾:对报纸上的东西我们暂时不会作任何评价。

   记∶《警》文称,昆明樱花假日酒店已经决定放弃诉讼,并称平安俱乐部会起诉也肯定会胜诉”,俱乐部方面 有关起诉的法律程序现在进展如何?

   顾∶我们已经知道假日酒店放弃诉讼这件事,工作都还在进行,现在还不便对外公布。

   记∶也就是说俱乐部起诉是肯定的了?

   顾∶到时我们会公布的。

   记:塔瓦雷斯在事情发生后的工作权限有了什么变化?

   顾:没有任何影响和变化。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他也一如既往地敬业。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