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国安:魏克兴说守是守不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13:40 中国足球报

  从“洋帅”到“土帅”,在国安队的易帅风波中,魏克兴成了众人瞩目的中心。也许从他抵达成都的那一天开始,魏 克兴本人就会意识到,以前并不太擅长言辞的自己,今后恐怕要经常面对记者的一些“单刀球”了。

  1、你现在的名义是国安队的执行教练,这是否意味着你在国安队的第一把交椅上注定会成为一个过渡性的人物 ?

  --知道自己是个过渡人物有什么不好呢,这样最起码可以让自己的心态更放松。说实话,我对自己能否干好这 份工作心里也不是特别有底,但是我会全力以赴地争取干好。至于是不是过渡,这其实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2、你认为乔利奇怎么样,在训练上你要改变乔利奇的什么吗?

  --乔利奇离开这个岗位才不过几天,现在还不能完全否定他。今后国安在训练和比赛中,在防守方面的人员变 动不会太大,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会有区别。然而在进攻上,国安队的力度可能还会再加大一些,因为国安队现在已经到这份 儿上了,靠防守是守不住的。

  3、有人认为国安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太年轻,还有人认为你上任之后,无论从教练班子上,还是从球队年龄结 构上,都过于年轻,这对比赛经验不利。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我认为国安队的年轻球员在国内同年龄段中的整体水平是相对高的。我们前三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年轻队 员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但是他们经验稍差一些也是事实。从打四川全兴队这场比赛开始,国安队会今后基本上派出老队员和 新队员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比例上场,互相促进一下。相信再过两三年,国安队的年轻球员肯定会成为在全国比较冒尖儿的一拨 儿人。

  4、现在国安队中有一些老队员是你当时的队友,你如何处理好与他们的关系?

  --这没什么可说的,谁的状态好,谁上。但是如果状态一样,能力差不多,老队员上的机会就多一些,毕竟他 们的经验和承受压力的能力都会强一些。

  5、国安队今年最后能拿甲A第几?

  --俱乐部对我没有明确的要求。我认为重要的还是比赛的过程。无论是什么比赛,即使比分最后输了,过程和 内容要是打得很好,也不应该灰心和否定自己。


相关报道:甲A:魏克兴克(全)兴还能克谁?
相关报道:国安:郭瑞龙怒斥假新闻 我没离开国安
相关报道:甲A:[花絮]迟尚斌勉励爱将 魏克兴谦虚敬老
相关报道:国安:多名外教候补 球队暂不换帅
相关报道:国安:魏克兴走向成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