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国力:西北狼主场三连胜 太阳神陈仓走麦城(4.8)



申花“第四外援” 布拉特的“总统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8:22 《足球》报

  布拉特成了申花队的“第四名外援”,但他对中国的男子足球无话可说。“我没有亲眼看到过中国的男足比赛,只是 在电视上看到过中国的甲A联赛。”他说。不过这次在上海,他高兴地被上海申花队“聘为”“第四名外援”。

  申花俱乐部为布拉特定制的一件10号球衣,在布拉特参观虹口足球场时由申花队队长刘军交到布拉特手中。这件球 衣背后印着布拉特的名字,申花俱乐部董事长郁知非对国际足联主席说:“你现在成了我们的第四名外援。”布拉特笑着接受 了这一“邀请”。

  脚踩草皮,手持球衣,布拉特似乎想起了当年做球员时的感觉,他要过足球,在虹口足球场玩了几脚。

  布拉特此次上海之行,上海方面颇为重视。为了让他体验中国悠久的文化,有关方面特意安排他参观上海城区最具特 色的古建筑豫园,并在那里有名的绿波廊饭店用餐。由于当年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便是在这家餐馆用餐,此次布拉特享受的 接待,被戏称为“克林顿待遇”。

  而布拉特得体地盛赞了对他的接待安排。他说:“我这一天的日程,在文化、体育和美食几方面都是很有内涵的。” 他用“不可思议的文化瑰宝”来形容豫园,并给绿波廊的菜肴打了19分,而他的满分是20分。

  对上海的两座现代化体育场,布拉特先生给予极高的评价。“这是两个典范性的体育场。”他说,“我在世界其他地 方从没有看到这样完美和具有功能性的体育场。”

  而且,这两个场地具备多功能性,设计合理,使我们可以和球员、教练直接对话。我应该向它们的设计师表示祝贺。 ”布拉特说。

  布拉特认为上海已经具备了举办洲际足球比赛的硬件条件,“无论是举办俱乐部际还是国际大赛,上海都可以办到, 只要技术条件成熟”。


相关报道:布拉特帮了中国什么?
相关报道:走近布拉特
相关报道:布拉特中国之行秘闻 带着空白支票逛中国
相关报道:图文:黄健翔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一起
相关报道:图文:布拉特谈中国足球

热点专栏 --> 布拉特访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